close

IMG_4855

第 五 章

中午十二點三十五分。畢嫻可是吃飽中餐才帶著怒氣飆進校園,像陣狂風般的衝進教室,就看見所有的同學都趴在桌上睡午覺。

眼神鎖定目標──魏雋堯。

她今天是來復仇的,誰教他昨天讓她難堪,竟敢當眾親她!

一手扠著腰,一手敲著他的桌子,樣子幾分頗像太妹。

才入睡五分鐘,怎麼就午覺結束了?魏雋堯張開惺忪的睡眼,看看手腕上的石英錶。

畢嫻才不管他在想什麼咧!一氣之下直接將他掛在桌沿的書包奪過,手晃著背帶,嘴角噙著一絲冷笑。

「想拿回去,就到廁所來討!」

看著她怒氣沖沖的帶著他的書包消失在教室的門口,魏雋堯彷彿驚醒般,不敢稍作遲移,退開椅子跟了上去。

追到了走廊的盡頭,也是廁所的門口,他看見畢嫻停在原地喘息,紅撲撲的臉蛋,和背後正午時分的陽光相呼應,粲然奪目。

看到他追來後矗立在她面前的面孔,畢嫻心中就有氣,這只會讓她想到昨天他帶給她的羞憤。

「哼!我還以為你不要你的書包咧!」她言語刁鑽帶刺。

「妳還在為昨天的事生氣?」昨晚前去PUB純是道歉,沒想到搞砸了,反而和她結下梁子,讓她更氣自己。

「你說呢?」畢嫻輕挑的甩著書包,定眼看著他,「竟敢在那麼多人的面前羞辱我!」又讓她想起昨晚的鏡頭,她雙頰又悄悄地染上嫣紅。

「我不是故意的!我沒有羞辱妳!當時妳那麼激動……」魏雋堯急著解釋,想不到她那麼在意。那也是他第一次親人哪!

「別說了,我不想聽,一報還一報。」說著她走進女廁,將書包掛在第一間門口的手把上。

魏雋堯又見她從裡頭出來,兩手空空,沒了書包,他的心急了。「妳這是在為難我?」

「何止為難,是刁難。」畢嫻一臉看好戲的神情瞧著他慌張的臉,忽然瞥見他的嘴角微青,難道是昨天和朱茂銓動手的結果,她心中突然一緊。

他怎麼可能進女廁將書包拿出來啊!被人看見了,那他的臉往哪兒擺?魏雋堯心焦的拍著手背,焦焚的眼神望進她得意的黑瞳。

「柳畢嫻,我向妳道歉,可不可以請妳不要這樣捉弄我,麻煩妳把我的書包……」他求饒著。

「你以為我會放過你嗎?」畢嫻臉色一斂,狠聲的說道,刻意忽略心中的感受。

「那……那妳要怎樣才要放過我?」他現在才知道她是不好惹的。

早早勸過自己別和她扯上關係,但他就是管不住自己的心,明明不關他的事,還硬要找她道歉,真是蠢到了極點!

「你說呢?」畢嫻微微一笑,心裡卻不像臉色一樣是笑著,她在心中算計著。

「我……我不知道。」魏雋堯憨直的回答。書包不拿回來,他還讀什麼書啊!他在心中吶喊。

「你真的有那麼笨嗎?」畢嫻不信,只是他不願動腦筋想罷了。「你讓我當眾出糗,害我丟臉,我當然也要你和我一樣。」

「妳要怎樣……」魏雋堯沒由來的心驚,她會對他怎樣?

「自己去廁所將書包拿回來啊!拿不回來,就甭讀了。」畢嫻歹毒的說著。

他瞥了廁所前的標誌一眼,一張死板的圖案畫著女孩子的身形,「那是女廁耶!」他大叫。

「就是啊!」畢嫻揚起漂亮的嘴角慫動著:「有本事自己去拿啊!」

「別為難我了……」他一進去,他以後在這個學校還拿什麼臉做人?

「哈!你怕什麼?中午大家都在睡覺,沒人會看到你走進女廁的啦!」畢嫻挖苦的說道。

「不可能……」他還是有所顧忌,眼神不斷瞟向她,求救著。

看他惴惴不安和求援的眼神,加上頗為為難的臉色,畢嫻再有多大的氣,都已不忍的消怯了。可是,他害她丟臉的事她哪能就止罷休,她還是不打算放過他,但她願給他另一條路走,只看他有膽做嗎?

「好啊!想要我放過你,那你親我啊!像昨天晚上一樣。」又注意到他嘴角的瘀青了。她按捺著跳動的心,鎮靜的對他挑釁著。

「這……」他遲移不決的躊躇著。他怎麼敢再次的侵犯她?!昨晚親她的下場是今天書包被掛在廁所裡,若現在親她的下場是不是會更慘?不!他不敢做!他心中的警戒大起。

「來啊!親我我就幫你把書包從廁所裡拿出來,不再為難你,怎樣?」你敢親我我就揍你!

看她眼光熠熠生輝,肯定又在打什麼主意,可是這樣她就會幫他把書包拿出來,日後也不會再為難他──何樂而不為?

美女投懷送抱,還能消除彼此的跋扈怒氣,才想著他便向前跨進一步。

看他遲疑不決的臉色,她心中得意,諒他也不敢再侵犯她,可是……可是他的腳步怎麼會漸漸的向她移進?!

嘿嘿!人家說吃虧就是佔便宜,此刻何嘗不是證實這句話的最佳寫照?魏雋堯在心中賊笑。

「你想幹什麼?」她嚇得花容失色,往後退了一步。

「親妳。」簡扼地回答他的來意,笑容賊兮兮。

「你敢?」她又驚又羞的恐嚇著。

「親了妳,還能將我的書包拿回來,有什麼不好?」此時他的腦袋竟然變得那麼靈光,簡直嚇壞了畢嫻。

「你這個大色……」狼字還沒說出口,就被他欺近的嘴給堵住紅潤飽滿的雙唇。

驚懼的在他的懷裡掙扎,極力的想揮拳打他,推開他,奈何她的力氣就是無法敵過他,待他強硬地將她不安分的雙手鎖在她身後,她便漸漸地在他的舌尖挑撥下屈服。

爾後感受到她的靜謐和屈服的心,他輕輕地放鬆對她的箝制,一改將自己的一手攬住她纖細的腰際,一手托住她向後的仰起的後腦,狂熱而猛烈的吻著。

上次的吻像她在他身上灑下了魔咒,每晚躺在床上只要一閉上眼睛,他就會想到她那柔軟溫熱的紅唇,這種異樣的情愫在他心頭漸漸紮根,讓他驚慌失措。

漫妙的身軀在制服的遮掩下,一觸便知她的身材很好。很想繼續流連在她柔軟的唇辮下,但年輕人的慾望克制不住,像炸彈般很容易引爆,他還是少碰為妙。

強抑著心中的不捨,輕柔的放開她,眼神變得深邃而溫柔,一瞬也不瞬地盯著她被他吻紅吻腫的紅唇。

畢嫻芳心大亂,神色茫然無措的望進他的眼瞳裡,在心裡深處,她迷炫了自己的一顆心,捉不住也摸不著,她羞赧地紅著臉瞪著他,欲破口大罵。

魏雋堯及時的伸手摀住她的嘴,語帶輕責的說:「說話不准反悔,是妳叫我吻你的。」

「你!」畢嫻揮手欲給他一巴掌,被魏雋堯強健的手給阻擋了下來。

他的表情不甚認同的搖頭說:「君子之言,駟馬難追。」

「誰是君子來著?」畢嫻漲紅了臉啐道。但心中仍得執行自己對他的諾言。

「別氣了,害妳和班長吵架是我對不起妳,但真的不覺得那是我的錯。」魏雋堯直直的望進她眼中的波瀾,柔聲的說。

「我也沒說那是你的錯,是你自己要道歉的,但那件事的確是你害的,誰教大班喜歡你。」畢嫻拉不下臉的頂回去。

「我……」說出去的話又被擋了回來,除了啞口無言他還能怎樣?

「總之大班喜歡你是你們之間的事,以後我不會再和你講話就是了,免得掃到她的颱風尾。」上次被掃到了,她自認倒楣。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他急欲澄清。

「我知道。」畢嫻沒好氣的白了他一眼,臉上的紅潤還沒消失。

「那我為昨晚和今天的事向妳道歉,對不起。」魏雋堯俊逸的面容全是誠懇。雖然是她叫他親她的,但他還是得道歉。不照著她的話做,他的書包哪會回到他的身邊?

「好啦!」她揮揮手,算是接受了,「我去幫你把書包拿出來。」

「謝謝。」魏雋堯感激的眼淚差點掉出來。

一會兒她又出現在他的面前,這會兒她的手上多了他的書包。

「還你。」她眼看別處的對他說。大概是她還未從剛剛的親密情況中回復過來,所以不敢面對他。

接下自己的書包,他看著她的側臉,聲音喃喃的從口中道出:「妳真的很漂亮,如果不要那麼容易發脾氣的話,我想我會愛上妳。」

「什麼?」她彷彿聽到他說他會愛上她的話。她怔忡的雙眸漾著光茫的看著他。

「沒什麼。」他急速地低下頭,避過她的眼光,心湖的漣漪盪漾不已。

該死!他說過不為她動心的!他氣急的在心中咒罵自己。

「怎麼了?」畢嫻發覺他臉色產生異樣,關心的探問。

「我要回教室去了。」他心虛的別過頭說。

「哦!對了,分組討論的研究進行的怎樣了?」她連忙叫住欲走的他。

「進行到一半而已。」畢嫻和朱亞瑄對分組討論的事漠不關心,靠他和曹志強要完成的話,還須一段時間。

「這……我得向你道歉,這個我沒幫上忙。」畢嫻唯唯諾諾的說,剛才的燄氣頓時化為無形。

「沒關係。」他朝她微微一笑,並不介意也無責怪之意。

「可是……」看他和那死胖子那麼看重這次的成績,她有點心虛自己沒盡半點力。

「上次讓妳參與,差點被妳搞砸,我想妳還是打工好了,至於課業我和曹志強兩個人就行了。」想到去她家研究還被她家人虧一頓,他就無招架之力,後來躲到圖書館找資料去了,還被她搞得烏煙瘴氣;她居然找了一大堆無關緊要的書給他,害他每本都翻到了盡頭才發現跟他們討論的主題無關,她分明是在整他嘛!

有了前車之鑑,他哪敢隨便託附「重任」給她啊!

畢嫻對於他的話恍若聽聞,她賊賊地笑道道:「我這次是真的很有心要幫忙的。」

上次在圖書館整他無畏是他害她的假日泡湯了,而且還是為了課業的事被佔用了,所以她才施點小小的報復而已。

「不用了。」他搖頭又搖手,拒絕得動作甚是猛烈。

那可不行。畢嫻又起了壞心眼,忍不住要整整憨厚老實的他。

「我怎麼好意思讓你們在那邊努力,而我和朱亞瑄在一旁納涼拿好成績呢?」她不好意思的說。

「我和志強不會介意的。」他拒絕,但沒有強力的言詞來讓她信服放棄。

「那死胖子怎麼可能不會介意!」她氣極了他的娘兒們個性,說到底她還是要參一腳就是了。

魏雋堯因為她的話而愣住了,她怎麼知道曹志強常在他耳邊發牢騷,嫌她和朱亞瑄都不用幫忙,撿現成的便宜。

「又發呆啦!被我說中了是嗎?」畢嫻戲謔的神眼瞟向他。

「他是有這麼說啦!」可是我不想讓妳參與。這句話他藏在心底不敢說出口。他已經領教過她的怒氣了,他可不敢再冒犯一次。

「這不就得了。所以,星期日我去你家。」她替他作主意。

「我家?!」魏雋堯差點失聲尖叫。

「難道你想待在我家?給我二姊捉弄得還不夠嗎?」每次只要他們在一起碰到了柳雪苓,他一定會被糗得灰頭土臉,狼狽得無法逃脫她二姊的訕笑。

「這……」原來她是為了他著想。他心中突然生起一陣感動之情。「好吧。」他還是答應了。

「那好吧!記得來我家接我哦!」奸計得逞!畢嫻笑咪咪的拍打著他俊朗的臉頰,爾後倏地在他的頰上親了一下,一溜煙的溜回教室去了。

獨留驚愕他望著她清靈巧妙的身影漸漸逝去,臉上霍地染上一片潮紅,久久不能忘懷。

朗朗地鐘聲響起,他還是呆愣地佇在原地……

≒≒      ≒≒      ≒≒      ≒≒

坐在五坪大的客廳裡,畢嫻四處觀望,就是不見半個人影。

「喂!你家怎麼那麼安靜啊?」畢嫻終於問出了心裡的話。

「當然。」魏雋堯兩隻手閒不下來,在桌上尋找著前些天他找回來的資料。

「為什麼?」畢嫻靈動的大眼裝滿了疑問,緊接著她嚷嚷出聲:「哎呀!該不會你一個人住吧!」

魏雋堯霍地停止他的動作,怔怔的望向她那張清逸秀麗的臉:「有必要那麼驚訝嗎?」

她猜對了!畢嫻急急的倒抽一口氣,動作稍嫌誇張了點,她驚呼:「哎呀呀!這可不好的咧!你和我,」她的食指指著魏雋堯的鼻子又指向自己的鼻子,「孤男寡女共處一室,會遭人緋議的啊!」

「神經!」魏雋堯瞟了她一記白眼,就知道她是在開玩笑。

「你罵我什麼?」畢嫻佯裝生氣,舉手搭在他的肩,坐近他的身邊,她搖頭嘖嘖地嘆息說:「魏雋堯,真看不出你那麼沒幽默感!」

「妳又損我?」魏雋堯蹙眉地盯著她,他總覺她這樣子欺負他的行為只針對他而來,為什麼?

「怎麼?損不得嗎?自尊心有那麼脆弱嗎?」畢嫻一道細眉挑起,藐視著他。

「哎……」魏雋堯嘆口氣。和她鬥嘴,逞口舌之爭上的勝負,還真沒義意。本來嘛!他說話就比較笨拙了,哪有可能勝利會栽在他的手上,索性不跟她鬥了。

「喂喂喂!魏雋堯,你那是什麼態度?」她挑釁著,非燃起他的怒氣不可。他就不信他真的那麼好欺負?被整了還寬宏大量的原諒她?

「妳非要讓我們之間的氣氛變得很難堪才肯罷休嗎?」看出她的企圖,他一語道破。那不是他想要的相處方式。

「我……我哪有?」畢嫻吱吱唔唔的,嘴裡咬著食指,抑加她的心虛。

「妳口渴不渴?自己去倒杯水來喝。」魏雋堯看都不看她一眼,繼續找資料的工作。

「魏雋堯!」她被他那囂張的態度給逼出怒氣了,她指著他的鼻怒喝:「嫌我話多就說嘛!何必拐彎抹角地罵我聒噪!」想整他反倒自己先被整,她還沒現自己又上當了。

魏雋堯凝視她俏麗的怒顏,他咧嘴笑開來。「哈哈哈……」

「有什麼好笑的!」畢嫻搥打他的肩膀怒道。

阻止她攻擊人的手,魏雋堯忍住笑。「難得我能用言語激怒妳,我當然開心啦!」忽然換上一副屌兒啷噹的模樣,還真教畢嫻難以接受。

「你……」她氣結地想吹鬍子瞪眼睛,收手坐在他身旁,試著收起剛剛氣燄的怒意,換上一副笑容滿面的臉:「喂,魏雋堯……」

「幹嘛?」她怎麼突然嗲了起來?魏雋堯害怕的盯著她,提防著她下一步對他不利的行動。

「你知不知道你長得還滿帥的?」她笑咪了漂亮的眼睛說。

魏雋堯偏頭一想,說:「嗯,很多女生都這麼跟我說過。」

不要臉!厚臉皮!畢嫻的笑臉差點聽到他的回答而抽搐,Relax!別跟他一般見識!畢嫻在心中警惕自己。

「那你有沒有談過戀愛?」嘿!問到最敏銳的問題,她最高興了。

此時,畢嫻忽然發現自己有點壞心眼,整人為樂。

魏雋堯向右挪動臀部,與她距離遠些。「妳問這個幹嘛?這件事跟我們要討論的事無關。」他警戒心大起。

「問問嘛!所以你就回答我囉!」她又向右移近他,嘟著嘴嗲氣的說。

魏雋堯心裡被她的聲音給弄得一陣搔癢,手心又冒著冷汗了。

「沒必要吧!」他能告訴她他沒談過戀愛嗎?不!若告訴了她,她一定會笑他感情線遲鈍,腦筋不夠靈敏,笑他不解風情,有女孩子倒追他他也沒有感覺……等等。還是不要回答好了。

「說不說?」畢嫻一手搭上他的肩膀,神色一斂,變得兇惡。他怎麼那麼難搞啊!婆婆媽媽的。本來隨便問問的問題,害她現在好奇的想知道真相。

「我……」摸索了半天,原來是在圖書館沒去找那資料,難怪他現在怎麼找也找不到,他霍地站起身,睨著她,全身驚悚的說:「有一部份的資料我沒找到,我們得去圖書館一趟。」

「你!」她又要氣炸了,從認識他至今,她不知道已被氣死了多少個細胞。

「妳去不去?」他怕怕的問她。

「去!」畢嫻咬牙惡狠很的說。

≒≒      ≒≒      ≒≒      ≒≒

「妳坐一下,我去打電話聯絡曹志強。」魏雋堯一手搭在她肩上,身體傾向她說。

畢嫻咬了一個手中的炸雞塊,脆酥酥的皮,鮮美多汁的肉,讓她讚不決口。

見她不回答,魏雋堯想她大概也聽到了,於是退開了椅子準備起身。

畢嫻一隻油膩膩的手握住他欲離去的手,咬字不清的說:「你要去圖書館,還找那個『CVD』做什麼?」

「嗯?什麼?」他聽不清楚,於是傾耳靠近她的嘴巴,「再說一次?」

於是畢嫻惡劣地在他的耳邊大聲的重覆說:「幹嘛非要找那個『CVD』不可?」

魏雋堯被震得耳膜有點疼痛,無辜且驚訝地瞪著她,慍怒的說:「那麼大聲幹嘛?我又不是聾子!」

畢嫻的花容似一張惡魔的臉,晃著手中的炸雞塊對他笑嘻嘻的說:「別氣!炸雞塊我請客,算是賠罪。」惹他生氣彷彿是很好玩的娛樂,她逗他逗得好開心。

「誰稀罕!」魏雋堯臉色難看的別過臉。

和她認識至今,大部份都是她請客,他覺得有點沒面子,大概是男人那顆「小小的」自尊心在作祟──它受創了吧!

「坐下啦!別去找那個『CVD』啦!他來了多掃興啊!」跟他在一起,雖然吵吵鬧鬧,但她覺得好快樂。

「什麼『CVD』?」他搔搔頭,眼神疑或的問。

「死肥豬啊!」她以閩南語回答。一張笑臉賊得要命。

「嘎!」魏雋堯被她的話給嚇得倒抽一口氣,連忙伸手遮著她油膩的嘴,斥道:「你怎麼可以這樣罵志強,小心被他聽到了,他會生氣的!」

「了不起嗎?」她拉下他按在她嘴上的手,囂張的說道。

「他生起氣來可是會跟妳沒完沒了。」他警告著。曹志強是他的好朋友,人常說胖子的心眼都很小,很愛計較,他們還是小心點為妙。

「你怕啦!膽小鬼!」畢嫻啐了他一口,不以為意的說。那死胖子平常巴不得離她遠遠的,如果因為她罵他而來挑戰她的怒氣,那他可能要做好被她「做了」的心理準備,出門前得先為自己燒三柱香,求「她」保佑他才對。

「大丈夫做事光明磊落,我怕什麼?」他拍著胸脯道。

畢嫻看著他的動作噗斥一笑,她戲弄著,「好啊!那你追個妹妹給我看啊!」她的眼神向四周的人都掃視一遍,忽然指著坐在東北角的一個長髮俏佳人說:「喂!那個女生,我看她一定很好騙,你有種的話就將她釣到手給我瞧瞧,我包準會對你甘拜下風,不再追問你有沒有談過戀愛這回事,怎樣?」她打著壞主意和他交易著。

順著她的視線看去,的確是一個清秀佳人,但她的美絕對不及畢嫻,她少了畢嫻活脫脫的俏麗。

「我為什麼要追她?」魏雋堯蹙眉反問。

「證明你是大丈夫啊!」畢嫻清靈的眸子閃著狡黠的光茫。

「我不須要追她來證明我是大丈夫,這根本是兩回事,八竿子也打不著!」魏雋堯微慍的瞪著她說。

呵!生氣了,太好了!畢嫻的壞心眼越來越惡劣了。她在心中吐吐舌,繼續激他,「不追是嗎?不追就是你沒種,連這種小事都辦不到……」她嘖嘖地搖搖頭。

「不追就是不追!」才不要著妳的道!魏雋堯很有骨氣地說。

「好啊!既然你不願追她,我猜她一定不夠美,那我呢?追我的話,我就相信你是大丈夫啦!」畢嫻嘴角一絲邪氣的笑,一手搭在他的肩上,呢呢輕聲的說。

又開始整他了。魏雋堯心底陣陣無奈,拿下搭在他肩上的手,他說:「我不想談戀愛。」

「我不相信!」畢嫻被他的答案嚇到了,兩個眼睛瞠得好大。

「我怕感情的事會誤了課業。」魏雋堯語重心長的表示。

「放屁!那建中的男生豈都不能交女朋友啦!」畢嫻不以為然地反駁他的話。是誰灌輸他這種呆板的歡念的?

「我跟他們不一樣……」

「沒有不一樣!只是人家讀書的方法比你聰明。你只是還沒開竅而已,何必自貶身價!」畢嫻被他激起了怒氣,她漲紅著臉訓他。

「反正課業和戀愛是不能兼顧的!」魏雋堯大聲的說,以堅定自己的信念。

「你……你簡直要氣死我了!誰像你那麼白痴啊!你沒看徐佩芬愛你愛得那麼瘋狂,她的功課還不是那麼好,一直都是第一名耶!第一名──你怎麼不問問她是怎麼讀書的?」畢嫻氣岔地幾乎想送他一拳。打醒這個白痴也好,省得她越氣越悶,氣到無處發。

「這……」他被她的一番話堵得啞口無言。

「別這呀那的了,反正呢!戀愛功課不一定退步,要看那個人有沒有心讀書而已,這樣你懂嗎?」畢嫻拍著他的肩頭,語似安慰的說。

為什麼她的溫言暖語會讓他的心頭像遭電殛般的感觸,心旌蕩漾,全身的細胞似乎都活了起來?他怔怔的凝視著她,一張跳脫的俏臉,巧鼻紅唇,正是她靈動機伶的最佳寫照。他對這張臉似乎百看不驗,甚至想擁有……一張一閤的櫻桃小嘴,聒噪個不停,但聽到他心坎裡,卻像音樂般的美麗動聽,他……想親她!想再一次享受她的溫暖芬芳……

「喂!喂!魏雋堯,你發什麼呆啦!我說的話你聽到了嗎?喂──!」畢嫻越叫越不耐煩,索性拉住他的耳朵,直接大叫,將聲波送進他的耳膜裡,喚醒了他。

「柳畢嫻!」他被她的魔音嚇走了三魂七魄,他皺眉生氣的叫她。

畢嫻逕坐在一旁掩嘴咯咯的嬌笑,她被他的反應給逗笑了。

魏雋堯盯著她朱潤的紅唇,發出銀鈴般的笑聲,他的心再度引起陣陣的波瀾,無限蕩漾……

「魏雋堯,你幹嘛一直盯著我看?」畢嫻終於發現了他的怪異之處。他竟看著她一直在發呆?!

魏雋堯嘴裡吱吱唔唔的,說的話畢嫻一句都聽不懂。

其實他是說我想親妳,說得極小聲,是怕畢嫻聽到。

「什麼?」看他一臉饞樣,畢嫻心頭一緊,「大色狼……你……你該不會想親我吧!」

「嘎?!」被說中了心思,魏雋堯一張臉倏地從頭紅到脖子,無言以對。

「我就知道!你這個大色狼!」畢嫻輕鬆的笑臉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漲著酡紅的怒臉,生氣的想揮手送他一巴掌,打醒他的白日夢!

舉起的手被魏雋堯張而有力的接了下來,換他奸賊的神眼浮上他的笑眼,輕挑的說:「難得妳也有敗給我時候。」原來整人是這麼好玩的事,難怪她那麼愛欺負他。

「你……」她為之氣結,索性轉頭不理他。

「生氣啦?」他一點都不怕她生氣。相處近二個月,他對她的性子倒也摸得透徹,知道她的每次生氣只有三分鐘熱度罷了,不可能氣很久的,而且是事後也不會記恨的人。

她掙脫他的手,拿起紙巾拭嘴,語氣冷淡的說:「你還吃不吃?我要去圖書館了。」可惡的傢伙,竟敢欺負她!害她的自尊一下子抬不起頭來,咱們走著瞧!

「唷?什麼時候妳也變得愛讀書啦?」魏雋堯跟著她走出麥當勞,嘴裡不饒人的取笑著她。

「哼!」畢嫻不屑地冷哼!這仇她下次再報!

哎呀!雖說畢嫻不會記恨,但她倒是個會記仇的人,魏雋堯倒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