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第 四 章

第一節下課,畢嫻坐在位子上和隔壁的魏雋堯聊天,兩個人說說笑笑,氣氛好不融洽。

昨天他們在High House裡,瘋狂地玩了一夜,至凌晨才各自回家,或許對他們的友誼算是好的開始。

兩個個性差異甚大的人,竟然能聊得那麼暢快,且毫無拘束,於是彼此更加了解。

畢嫻已然成為魏雋堯在這班上第二個肯真心相交的朋友,第一個當然是坐在他前面的曹志強,畢嫻老是稱他為「死胖子」。

徐佩芬氣喘噓噓的奔進教室,雙眼犀利的尋找著畢嫻和朱亞瑄的蹤影。

昨天放學時,她看見畢嫻和朱亞瑄兩個人在校門口和江富談話,不知道為什麼,她就是覺得畢嫻找上江富,準是江富遇到了麻煩。於是跟著她們到了頂樓,當然畢嫻找江富麻煩的經過她是看得一清二楚,身為班長,因為正義感的趨使,害她很想衝上去教訓畢嫻一頓,但又再看到那個校外人土的面貌時,她就怯場了。

最後她只好匆匆離去,決定趕明個兒到訓導處去打小報告。

沒看見朱亞瑄,她猜想著她去合作社買早餐了,倒是被她見到了畢嫻。她正在和魏雋堯聊天!沒由來的怒氣在徐佩芬的心火上加溫。

她雙眼冒火的跑到畢嫻的面前,喝著:「柳畢嫻,妳死到臨頭了還在這裡聊天說笑!」

畢嫻聽到她說的話,收斂起笑容,奇怪的盯著她,怎麼徐佩芬的語氣聽起來酸溜溜的?

「發生什麼事了?」魏雋堯站起身,看看畢嫻又看看徐佩芬關心的問。

班上的女生從他轉來的第一天,就找他講話,他一概以冷漠的態度回絕不理。碰了釘子的人,都覺得他是個很難相處的人,之後決不會自動上前和他搭訕說話,只有上前和他討論功課的女生他才會搭理,而徐佩芬則是會教他功課的女生,所以他對她的態度比對任何女生都好,至少不是冷漠。

「她觸犯校規!」徐佩芬靠近魏雋堯,指控般的食指指著畢嫻。

「柳畢嫻?」若是她,倒是有可能。他轉頭問徐佩芬:「她犯什麼校規?」

「你問她啊!」徐佩芬的口氣還是酸得很。

她知道魏雋堯決不和他搭訕的女生說話,而畢嫻是個課業很糟,品性很壞的女生,怎麼魏雋堯還會和她聊天說笑,這點她看了就有氣。

畢嫻哪會不知道她在說什麼,她索性來個轉頭不理,連魏雋堯質問的眼神她都不看在眼底。

徐佩芬看她不屑的轉頭,她的火更旺,她拍著畢嫻的桌子大喝:「柳畢嫻,妳敢說妳昨天在頂樓沒找江富的麻煩?」

畢嫻回頭瞪視著她,她的事誰管得著?特別是這個和她從無相關的女人。

「妳看了不爽是嗎?」這樣的回答,擺明了徐佩芬說的事實。

沒想到她說話這麼難聽,魏雋堯當場愣了一下。

「昨天?」難道昨天她比較晚出校門就是找江富麻煩?魏雋堯難以置信的看著她。

「哼!露出馬腳了吧!魏雋堯,你幹嘛還和這種人打交道,不怕別人誤會你交友的眼光太差?」徐佩芬用眼語挑撥離間。

魏雋堯一時詞窮,頓時不知如何回答。

他一直覺得畢嫻是很好相處的女孩子,不相信她的劣根性有那麼差,且她人還蠻幽默率直,所以覺得她給他的感覺還不錯,怎的他的眼光變差了嗎?

「唷?他的眼光差干妳屁事?」畢嫻站起身直視她冒火的眼睛,用不客氣的言語反刺回去。

「我……」她差點脫口告訴她,她喜歡魏雋堯。

她眼神移到魏雋堯的臉上,看著他怔怔的望著畢嫻。她心中的怒火焚燒著心,抽痛著。

「妳為什麼找江富的麻煩?」他質問。

「你知道那麼多幹嘛?又不干你的事。」她倏地坐在椅子上,不再搭理他。

心底一陣難過,想不到事實就要揭穿了,她以後拿什麼臉見他,他最討厭品性不好的人,他是那麼的相信她不是那種人。她在他面前的偽裝,一個健談活潑的她,決不可能做出傷害同學的事;但她昨天做了,她威脅江富不准打她們的小報告。

這樣的行為只有太妹才有,而她──昨天就是扮演著太妹角色。

「妳找江富麻煩是會被記大過的。」他擔心她被記過退學,那她的前途不就一片黯淡。

「我知道啊!可是就有人愛打小報告,和江富一樣喜歡當人人厭惡的『抓耙仔』我有什麼辦法?」她間接地諷刺徐佩芬的愛管閒事。

「柳畢嫻,妳欺負同學算什麼英雄好漢?」徐佩芬氣不住的不顧形象地大罵。

「很抱歉,道道地地的女孩子稱不上英雄,況且我也沒對江富動手動腳,哪算欺負他?」畢嫻穩住情緒,鎮定的和徐佩芬起衝突。

不知道今天的徐佩芬吃了什麼炸藥,今天淨是找她麻煩。認識她二年了,她從不管她的事的!

「妳敢發誓妳沒欺負他?」徐佩芬衝向前指著她的鼻控訴著。

畢嫻臉色微慍的再次站地身,面對她,挑釁的說:「沒有啊!當時我離他有一公尺,怎麼欺負?妳覺得我的手腳很長嗎?」

那麼遠也欺負到人,那她不就是怪物了?畢嫻在心中自嘲暗忖著。

「班長,別鬧了,柳畢嫻不會打人的!」他出聲阻喝著。

他相信她,不怎道為什麼,他總覺得她不是那種不講道理的人。

「你替這太妹說話?」徐佩芬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質問的音調也升高了幾度。

看徐佩芬吃味的樣子,這下子畢嫻總算清楚她為什麼找她麻煩的原因了。看得出徐佩芬喜歡魏雋堯,所以不能接受他護著自己的行為,因而處處刁難著自己,她總算懂了!

「大班,妳不喜歡魏雋堯和我在一起就直說嘛!何必拐彎抹角的來找我麻煩,讓他遠離是太妹的我。」畢嫻嘴角揚起,若有似無的笑容,讓人寒毛豎起。

「妳亂說!」徐佩芬被說中心事,不免臉上一陣心虛。

「呵!」畢嫻一個燦爛的假笑,「我知道妳喜歡他,我不跟他講話就是了,這樣妳高興了吧!」畢嫻說完又懶懶的坐下,收起剛剛的笑容,不再理人。

「妳這太妹,說話帶刺,沒證據別亂說!」心事再次被挖掘,徐佩芬生氣的亂吼,整間教室裡都是她尖端的叫聲,聽起來不怎麼悅耳動聽。

「班長,冷靜一點!」魏雋堯拉住她欲打畢嫻的手,阻止衝動的她。

「柳畢嫻,到訓導處報到。」

一個傳令的同學的聲音在教室揚起,蓋過徐佩芬瘋狂的叫罵聲。

畢嫻退開椅子,站起身便想往訓導處走去。

魏雋堯及時叫住她:「柳畢嫻!」

畢嫻慵懶回頭看他,只見他用眼神告訴她,要她冷靜的看教官說話,不要太激動。

「你管她就好,不要管我!」她知道他關心她,可是高傲的心無法接受,心高氣昂的啐了一句,但心底還是收下了他的關心。

驀地心湖被不知名的感覺挑動,陡升一股盪漾,讓她錯愕的多凝望他一眼,轉頭便走了。

≒≒      ≒≒      ≒≒      ≒≒

畢嫻從訓導處回來,魏雋堯關心的在畢嫻身邊問東問西。

徐佩芬看得心底就難過,急忙地奔到她面前問她記過了沒?誰知問到最後還看著魏雋堯發起呆來?心底想得全是魏雋堯對畢嫻前去訓導處報到的關心模樣。

「喂!」朱亞瑄的手在徐佩芬的面前揮了揮,企圖喚醒她的意識,「喂!大班啊!回神囉!有沒有聽見朱小姐我在呼喚妳呀?」朱亞瑄越叫越大聲,手揮動的弧度也越來越大,速度也跟著越來越快。

畢嫻見徐佩芬仍然無可救藥的樣子,忍不住蹙眉。

讓她來救救她吧!乾脆玉腳一踩,正中徐佩芬的腳尖。

「柳畢嫻!」魏雋堯出聲阻止已然來不及。

「噢!」徐佩芬回神,驚覺到疼痛,連忙退兩步,「是誰踩我?」她一臉的忿然。

「是大小姐我。」畢嫻懶懶的出聲。

「妳!」徐佩芬正要開罵之際,又看見畢嫻開始動手收拾東西,她不悅地衝過去搶過畢嫻的書包抱在自己的懷中怒道:「妳不准翹課!」

「唷!妳幹嘛那麼關心我,妳不是巴不得見不到我嗎?」害她又被記一個大過,畢嫻的語氣顯得酸溜溜的。

平常的她,說話根本不會這樣,要不是徐佩芬曾找她的找碴,她才不會惹上她咧!

不行,要是讓畢嫻翹課,那麼她心愛的魏雋堯肯定上起課來也心不在焉,這樣豈不是給魏雋堯更多機會想柳畢嫻了嗎?所以不行,她絕絕對對的不同意讓他們有更多在一起的互相思念的時間,她要提防!

「班長,妳在幹什麼?」怎麼看徐佩芬都不應該會有孩子氣的行為啊!魏雋堯納悶的想。

「大班,妳發什麼瘋!書包可以還我吧!給妳害得記過了,還沒找妳算帳,妳自己找上門,皮癢啊!」畢嫻不耐煩的警告著。

「不行,不准妳翹課。」徐佩芬嶄釘截鐵的出聲阻止。

「妳到底在囉唆什麼?煩死人了,還我啦!」畢嫻說著就伸出手想搶回自己的書包。

徐佩芬跑離了幾步,就是不還給她,「我不還妳,總之妳不能翹課!」

朱亞瑄忽然覺得徐佩芬的行為很怪異,依她對徐佩芬的認識,她通常不會管她和畢嫻發生什麼事,頂多唸一句而已,爾今怎會像個瘋婆子一樣的專對畢嫻發飆?想來還真不對勁。

朱亞瑄轉動著非高智慧型的腦袋瓜子,想著剛才她們之間的對話,她還是想不通,於是開口問畢嫻:「她吃錯什麼藥,怎麼淨找妳的碴?」

畢嫻才不搭理她,逕向徐佩芬的方向追上幾步,她警告:「妳還是不還?瘋婆子!別怪我對妳不客氣!」

「不還!」徐佩芬將畢嫻的書包抱得死緊,好似它會消失似的。

「班長,妳到底拿她書包幹嘛!還她書包啊!」魏雋堯加入勸阻的行列。

「還不是你害的!要不是她喜歡你她才不會這樣咧!」畢嫻咬著呀狠狠的瞪著魏雋堯說。

她這一番話可讓朱亞瑄明白所以然了,她為這莫名的狀況差點笑裂了嘴。原來班長誤會傻大哥和小畢之間的關係了啊!所以才會沒有來的演這齣無聊的戲給他們看。

呵……朱亞瑄在心頭暗笑。

魏雋堯呆楞楞的看著畢嫻生氣的臉,慢慢地咀嚼她說的話。

「妳別亂講……」聲音顫抖得很沒說服力,更證明了徐佩芬心儀於他的事實。

而這事實讓魏雋堯忍不住想逃,因為他說過他不在聯考前談戀愛,且徐佩芬又不是他喜歡的類型。

戀愛和課業是不能兼顧的!他在心底默默的唸了一遍,更加堅定自己的信心。

畢嫻一個咬牙,心中的火苗終於被徐佩芬引燃,她狠聲的說:「瘋婆子,我原本念妳是班長,才會口口聲聲的稱呼妳是大班,而現在妳竟然像瘋婆子一樣的搶走我的書包不還我。好!咱們的梁子結下了,所以——書包我不要了,Bye-bye!」

畢嫻非常瀟灑率性的揮揮手,拍拍屁股,回首不帶走一片雲彩地走人了。

「小畢!」朱亞瑄帶著興奮的心情跟了上去。小畢好酷哦!

留下錯愕的徐佩芬和魏雋堯相互對望,而班上一群看戲的同學們在一旁直呼精采,場面一度讓徐佩芬控制不了。

≒≒      ≒≒      ≒≒      ≒≒

畢嫻半路和朱亞瑄分開,早知道她跟她翹出來是為了去找秦祐承,她就不該讓她跟出來。

畢嫻氣呼呼的衝回家,生氣的踹開大門,就聽見柳雪苓正義感的聲音隨後響起:「畢嫻,門是和妳有仇嗎?」

回頭望了柳畢嫻一眼,就見她在講電話,於是畢嫻隨口頂回去:「沒妳的事,繼續講妳的電話。」

「唷!瞧妳那是什麼口氣?」柳雪苓對妹妹的態度不以為然。

她很少這樣發脾氣的,可見今天她受了什麼委屈才會氣成這般。

「過來!」她向畢嫻招手。

畢嫻踏上階梯的腳又收了回來,踱步到柳雪苓身邊,一屁股坐在沙發上,說:「幹嘛?」

「媽的越洋電話哦!」柳雪苓揚揚手中的話筒笑說。

「媽!」哦!她思念的母親,一把搶過話筒,淚眼縱橫的灑下,撒嬌的對著話筒說:「媽……妳和爸那麼老了還渡什麼假嘛!什麼時候回來啦!」

我的天哪!柳雪苓拍額在心底吶喊,她一開口就說些氣死人不償命的話。

「畢嫻,妳怎麼在家?妳又翹課了是嗎?」江雁晴嚴厲的聲音在話筒的另一頭響起。

「我好想妳哦!媽……」畢嫻恍若聽聞,真心的話從口而出。

「傻孩子,哭什麼哭啊!媽和爸不久就會回去了啊!」江雁晴被畢嫻的話給感動了,想起好一陣子沒見的三個孩子,口氣瞬間軟化。

「嗯。早點回來啊!」畢嫻想結束話題了,「換二姊跟妳講。」她將話筒遞給一旁看戲的柳雪苓。

柳雪苓接過話筒,白了她一眼,隨即看見她的臉賊賊地笑著,溜上樓去。

哎……她嘆了口氣,握著話筒又和江雁晴聊了起來。

畢嫻步上二樓,關上房門,腦海中馬上是徐佩芬喋喋不休的影子。

「煩死了!」她抱頭叫了聲倒在床上,仰頭看著天花板上的吊扇,又想起和魏雋堯在High House裡瘋狂的那一夜。

想著他生硬的舞步動作,她噗斥地笑了出來,他真的好拙哦!

為什麼他那麼好看,班上只有徐佩芬喜歡他呢?我會不會也喜歡上他?最好不要,她是說過她的男朋友要「世界無敵超級大大大帥哥」沒錯,而魏雋堯正好長得也蠻帥的,雖然和「世界無敵超級」還搭不上邊。但如果她的男朋友真的是「世界無敵超級大大大帥哥」的話,她還怕他會移情別戀咧!所以帥的程度最好像魏雋堯即可,這樣她才能接受。

心思較粗的她萬萬沒想到她是想到誰而心情變好,也沒想到她為何會對他念念不忘。

只道她心情倏地變好,決定換好衣服提早去High House上班。

那兒是她的快樂天堂!

≒≒      ≒≒      ≒≒      ≒≒

今天是High House的狂歡之夜,進來的人都可以免費的在舞池裡跳舞,除了點東西喝之外,基本消費也免了。所以今天進來的人很雜,貪便宜的人也很多。

特別是晚上八點的時候,人群更是高潮,每個人心情都High到最高點。這裡的調酒師有二位,但這時候的畢嫻仍是忙錄不堪。

畢嫻動作俐落的為客人服務,一杯一杯紅花綠葉般顏色的酒在她的技術下調了出來。

朱茂銓坐在她的面前,痴痴的看著她靈活的動作為他調配稱有孤獨漂泊之感的「水手酒(Navy Grog)」。

「水手酒」是什麼?他不知道,是畢嫻介紹給他喝的,他當然會賞光捧場地應許了。

又完成了。畢嫻吁了一口氣,將一杯酒色清淺如水的「水手酒」送到他的面前,轉身又做別的事去了。可惡的小朱,幹嘛告訴她哥她在這裡打工啊!下次見面非找她算帳不可。

心底才這麼想著,High House的門口就引起一陣騷動。

畢嫻停下手邊的工作,好奇地抬頭往門口看去,就見一個高偉岸的身影慢慢地走向她,燈光一打在那個人身上,就見他微笑的朝她招手。

魏雋堯?!他不是不喜歡進入這種場所嗎?他來找她幹嘛?畢嫻莫名的盯著他瞧。

魏雋堯放學後,換了一套外出的衣服,V字領的白衫,黑色的西裝褲,一改平常穿校服的模樣。濃而密的兩道劍眉,烔然深邃的眼神,直而挺的鼻,薄而抿緊的唇,加上一張剛毅的臉形,這樣子的他帥極了,難怪他一進門就能引起莫大的騷動。

「嗨!」魏雋堯帥氣的朝她揮手。

他一定不知道他這個樣子說有多帥就有多帥。畢嫻差點看癡了,不過一想到下午那場烏龍肥皂劇,她的心中就有氣。

畢嫻氣岔地低頭做自己的事,不打算理他。

就知道她還在生他的氣。魏雋堯臉上閃過一抹失望,將四周對他的注目禮都拋在腦後,他只在乎畢嫻。

「柳畢嫻,妳的書包我幫妳拿回來了。」魏雋堯坐上高腳椅,一隻腳放在高腳椅的骨架上,更顯他的腿有多長,整個人多高挑。

「多管閒事。」畢嫻嘴裡喃喃的唸著。

只見一顆低低的頭顱和一隻忙錄的手,魏雋堯無可奈何。他是來道歉的,而她似乎沒有原諒他的意思。

他溫吞的喚著她:「柳畢嫻,對不起……」

不接受。畢嫻在心裡回答,調好了一杯酒送給他旁邊的客人後,又繼續低頭調另一杯酒。

「別這樣……」魏雋堯臉色看起來極無奈,眼睜睜的看著她遞給客人一杯酒,又縮回去的小手,他腦海中倏地靈光一閃。

「我要一杯『佛羅里達』。」他向她點酒。這是他第一次來PUB時,她向他推薦的,還記得那既酸又甜的好滋味,令人難忘。

沒想到他還記得「Florida」──她最愛喝的!「馬上來。」她抬頭微笑,職業性的回答。就望進他眼底深深的笑意。

她上當了!沒想到他也有那麼聰明的一天。

「妳還是和我說話了。」魏雋堯笑得好開心,難得他會耍計捉弄人。

「你煩不煩啊!」畢嫻皺眉瞪他,伸手在頭頂上拿下一只倒掛著的高腳雞尾酒杯,為他調起洒來。

在一旁觀看很久的朱茂銓,一直覺得眼前的魏雋堯很眼熟,就是想不起來在那裡看過。但又見他和他心愛的小畢好像認識,他心裡頭的醋罈子就打翻了。

「喂!小子,她叫你別煩他,你還煩她幹嘛?」朱茂銓很沒氣質的推了魏雋堯的手一下。

魏雋堯覺得這個人莫名奇妙,他又不認識他,他何必動手推人?況且他來向柳畢嫻道歉的,她不理他,當然會嫌他煩啊!這個人為免太多管閒事了點。

魏雋堯看了他一眼,回頭又對畢嫻說:「柳畢嫻,妳的書包我帶來了,我向今天的事向妳道歉,我不知道班長會那樣對妳……」其實那也不算他的錯。

「哼!戀愛中的女人哪個不吃醋的?」畢嫻抬頭瞥了他一眼,爾後又冷冷的說。

她這個樣子真的會讓他誤會她也是在鬧彆扭。

「可是我又不喜歡她!」魏雋堯急急的回答。

「現在不喜歡,將來未必唷!」畢嫻說得語氣酸溜溜的。

「妳……」簡直不可理喻!魏雋堯微怒地看著她。

「妳什麼妳?你又口吃啦!」畢嫻嘲笑著說。

「我……」魏雋堯臉紅脖子粗的說不出話來,他氣自己為什麼說話那麼詞拙,老是被她佔便宜。

「喂!小子,你看人很扁哦!我跟你說話你沒聽到嗎?」朱茂銓大手拍在吧台的桌上,生氣的吼道。

魏雋堯冷漠的看他一眼,還是不理他,欲拿起手上的書包還給她。軟趴趴的,裡頭肯定一本書也沒有,她這樣怎麼考上大學啊!這就是她讓他最擔心的問題。

他這樣子簡直氣炸了朱茂銓,他一氣之下搶過魏雋堯手裡的書包,得意的笑說:「想拿回去嗎?」

「還來。」魏雋堯冷凍的語氣聽起來好寒冷。他是拿出書來道歉的,沒想到這傢伙竟敢搶畢嫻的書包,他是活得不耐煩啦!

朱茂銓差點被他的氣勢給嚇破了膽,他深吸了口氣壯壯膽,揚起書包說:「想拿就到廁所來拿!」說著他往如廁的地方跑去。

魏雋堯心中一緊,不由得跟上去,就為了將書包拿回來道歉,直到畢嫻接受為止。

朱茂銓跑到了廁所前,看到魏雋堯也跟了過來,馬上將書包丟進女廁裡,於是畢嫻的書包就程一個完美的拋物線,最後掉落在女廁的地上。

他分明是在為難他!魏雋堯氣憤地握緊雙拳,溢著怒火的雙眸直直的瞪著他。

「來啊!想打我嗎?你以為我怕你啊!竟敢在我的面前找小畢搭訕,欠扁!」朱茂銓向他招手,一張玩弄的臉挑釁著。

魏雋堯偏頭不搭理他,一顆心全繫在畢嫻的書包上。

他靜默的樣子,讓朱茂銓有了時間思考,於是他想起他在何時見過他了。「哦……我想起來了,你就是昨天帶走小畢的那個男的,你竟敢牽小畢的手,你就得付出代價!」

畢嫻她向另一個酒保勤哥拜託,要他幫她替代一下,所以遲了一分鐘才趕過來,這兩個令她頭痛的男人,真的會給她氣得高血壓提早病發。

她撥開圍觀的人群,走到肇事地點──廁所的門口,就看見自己的書包被扔在地上!

「柳畢嫻!」完了,她的書包被丟在廁所,這下子被她看見,她一定不會原諒他的啦!魏雋堯緊張的看著她,額角不自覺地滴下一滴汗水來。

天哪!我的書包!要賤踏它也就算了,竟然丟在廁所的地上!

聽說書包放在廁所,讀書會越讀越糟,根本不會有出頭天的一天,雖然她不迷信,但她還是氣炸了。

「誰幹的?」她指著自己的書包,陰冷的目光掃過朱茂銓和魏雋堯的臉。

「他丟的!」身後看熱鬧的人群全指著朱茂銓說。

畢嫻的目光定在朱茂銓醜惡的臉上,寒光瞪得他差點被凍死。如果眼光可以殺人,那麼她現在就想殺了他!

朱茂銓理直氣壯的說:「誰教他煩妳,我是在替妳教訓他!」他指著魏雋堯,渾然不知那個被丟棄的書包是他最心愛的小畢的。

畢嫻才不管他教訓誰,他竟敢將她的書包丟在廁所裡,光這點她就無法原諒他!

她氣得聲音顫抖,一字一字咬牙的說:「朱茂銓,你好大的膽子,竟敢將我的書包丟在廁所!」

「呃?」朱茂銓眼中一陣錯愕,瞬間他的氣息停止,差點窒息,他摒住呼吸小心翼翼的問:「那……那是妳的書包!」

「廢話!你欠扁哪!」說著便掄起粉拳往他的胸膛打去。

「柳畢嫻!」魏雋堯向前拉住激動的她,勸阻著:「別鬧事,小心被記過。」沒想到她的氣那麼旺。

「放開我,讓我打他!」她掙扎著想推開拉住她的手的魏雋堯。

畢嫻最討厭別人侵犯她,若是用言語刺激她也就罷了,竟然對她的書包「動粗」。徐佩芬搶她的書包,還不致於讓她想揍她,而朱茂銓竟將她的書包丟棄在廁所裡,她最不能忍受的就是人家糟蹋她的東西!

「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那是妳的書包……」朱茂銓額頭冒冷汗的直道歉,沒想到那個書包是畢嫻的。

芳心還沒釣到,竟先惹到她!真是衰到極點!都是這小子害的!他氣悶地瞪著魏雋堯的一張俊臉。

「呸!口口聲聲說愛我,竟然糟蹋我的東西,我不想看到你啦!你走開啦!」畢嫻失控的踼著腳激動的吼著。

「柳畢嫻!別那麼激動行不行!」魏雋堯差點拉不住她,索性一把將她抱在懷裡,省得她跑過去向朱茂銓動粗。

剎那間,畢嫻的聲音止住了,她的眼神全是驚訝的仰頭瞪著魏雋堯,忽地她紅著臉搥打著他的胸口:「放開我!你這無賴,色狼!竟敢吃我的豆腐,放開我!多管閒事的雞婆!放開……唔……」

魏雋堯沒想到她一張利嘴生起氣來會這般地喋喋不休,不由得低頭吻住她吵鬧的小嘴。

聲音霎時停頓,剛才嘩然的叫聲突然因為一個吻而嘎然停止,圍觀的人群沒有一個不驚訝的看著他們倆個在廁所前接吻。

最氣最驚訝的人莫不是朱茂銓了,他氣極地衝向前推開魏雋堯,一拳就是打在他俊俏的臉上。

畢嫻被推開之後,臉上全是驚愕地看著被打中一拳的魏雋堯。他竟敢當眾吻他!她氣煞的看著他們兩個扭打成一團,臉上盡是緋紅如芙蓉的潮紅。

她羞愧地瞪了他們兩個一眼,衝進女廁拾起自己的書包,便頭也不回的跑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