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週遭的朋友和我一樣有喜了
之前第一胎我都有去上媽媽教室
學習到一些小運動可以舒緩孕媽咪懷孕的不適
記憶最深刻的有3個動作
當時挺著大肚子,常常腰酸背痛的…
症狀軽微,但有老公專業的加持真的讓我軽鬆許多…
不過加上自己身體力行每個晚上都重覆著做幾個小運動
真的可以睡個好眠哦!
現在我懷第二胎——寶瓜瓜,
目前18週大
在家當個沒佣人的少奶奶也挺無聊的,
心血來潮用photo shop軟體把小運動給畫了下來
希望給其他的孕媽咪帶來幫助

※動作一
mom-sport01.jpg
隨時想做都可以做,每次動作重複十次,慢慢做ㄛ!

動作二
mom-sport02.jpg
睡覺前在床上做,雙手可以壓壓膝蓋,或是雙手握住腳尖身體軽微往前傾,配合自然呼吸,每次動作重複5~10次,也是要慢慢做ㄛ~~~


動作三
mom-sport03.jpg

睡覺前在床上做,或是地板上舖舒適的軟䥍,雙肩放鬆不要聳肩,軽鬆做,每一上下動作配合自然吸吐,越緩慢越好ㄛ~~~~視情況,動作約重複5次即可。


淘喵的叮嚀:

千萬別看看就好,身體力行最重要

一定要依身體狀況來做哦
動作不舒服就不要勉強喔~~~~

孕媽咪~~~一起加油吧~~~~



註:看不到圖片的朋友們,請連到我yhaoo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vanne-t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