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日中午12時起

我正式入列少奶奶行列

像這種閒閒在家沒事幹只能和滕滕大眼瞪小眼的生活在持續一個星期後

我終於適應多了

 

身體還是因為懷孕的症狀在難過著

特別是晚上,噁心感特別明顯

不停的乾嘔讓胃酸發酵真的很難受

睡眠的情況更糟了

還好因為不用工作,不然真的怕影響工作

 

我還是在敏盛產檢

前一天還收到醫院貼心的產檢訊息通知

倍感窩心

 

第一次帶著滕滕一起去檢查

他不知怎麼了整個人處在興奮的狀態

搞得老公忙碌兮兮

不一會兒叫到我的名字

進入超音波室時滕滕被老公抱著

靜靜的一起看著黑白螢幕裡的動態

 

一個頭顱,兩個眼窩

完美的脊椎曲線,還有手手和腳腳

天哪!看得那麼清楚

我忍不住驚嘆:「小姐,妳們醫院的儀器有變新的嗎?怎麼看得那麼清楚?」

小姐笑笑的說:「是妳的寶寶願意轉過來給妳看哪!儀器沒有換喔!」

~~我好興奮哦!看得好清楚,心裡直安慰是個健康寶寶

只差性別還沒發育出來而已…

 

拿著超音波照片和滕滕分享喜悅

這小鬼竟然瞄一眼哼了聲就轉頭了

眼看老公忙著顧著跑東跑西愛現的滕滕

沒關係,等到寶瓜瓜出來你還是得接受事實

這個喜悅我自己獨享就夠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感受不到老公的心情

大概是第2胎吧!沒有第1胎來得好奇與興奮

雖然我也一樣,不過在看到超音波的那刻

我的心裡還是會超級給他感動的

感動到好想噴淚哦!

 

人家說孕婦的情緒比較不穩定

果然是的…我發現不論是電視劇,或是看到一些生活上的小事

我就會很感動,也會想噴淚耶~~~

只是我都忍住了,呵呵~~~

 

醫生說寶瓜瓜滿3個月了

身長約6公分大小,一個中指的長度耶~~

我很驚訝,覺得很寶瓜瓜很「大漢」耶~~~

 

不過小孩只要健康就好

產檢很快就結束了

晚上我又精神狀態又不好了

還被老公唸…

我好難過

不只是身體的難過

被老公唸…心裡也很難過

回家洗澡時,我的眼淚再也忍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