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作惡夢
痘痘也一顆顆的冒出來
大概是公司的氣氛讓我覺得壓力很大
夢反應著人生
也反著人的潛意識
當我和WINNIE常聊起對公司感到切心
終於看破想要離職的事
想要生完第二個BABY之後跟公司好好的說再見
再去尋找一個我更喜歡的人生事業

前晚作了一個像是預言的夢
夢裡我身處外國,有個印度胖子對我很好
他的家室背景也很好,讓我覺得這個國度讓人嚮往想要留下
但也他有些時候卻讓我生氣,然後壓力越來越大
所以我決定帶著孩子回國
在機場要登機時看到的卻是一層層的樓梯
那是垂直的樓梯,不是一般的階梯
我看到無止盡的樓高當下像眼了
覺得不得已而痛苦的爬著,剩幾層樓時我想放棄,我像個孩子般的哭鬧
朋友打電話叫我要加油
於是我咬牙硬撐便到達登機等候室
那個印度胖子用我老公親手做的LOVE字雕向我求婚,希望我留下
當下很驚愕,但心裡卻很平靜的選擇和朋友、家人一起坐上飛機離開
毫不眷戀

我早上才和WINNIE說最近老是作夢,也常夢到自己在任何國家玩
然後在上班將近下午時,
在一個奇怪的氛圍下
發生了一件令人措手不及的事
我被資遣了!
事發突然讓人很錯愕
不過我卻如夢中般的平靜
然後我選擇接受離開

因為我懷孕和其他小原因被資遣
但我卻覺得解脫
夢裡那個印度胖子就是公司平常待我很好
多年來提攜我的主管
卻也在最近讓我感到心寒的主管
像是反應著我最近想離職的念頭
面對未來壓力很大而不敢做出真正決定
我努力爬過了高高的樓層而得到解脫
所以我選擇面對
反正在我們想自動離職時還沒錢拿
卻巧合的被資譴有錢拿

福禍同在吧!
往好的方向去想
我終於可以過少奶奶的生活
我終於可以找朋友喝下午茶
我終於可以好好待產
我終於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充實自己
我終於可以擺脫多年來的煩惱往更高薪的方向走去

未來很美好在等著我不是嗎?

我不埋怨公司,我只想留下我最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