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鼻阿公的告別式在10/27這天圓滿結束
奠儀上沒有太令人難過的灑淚情緒
阿公壽終正寢和經營之神王永慶是同天過世的,所以對大家來說是喜喪吧~~
兩個年紀一樣的老人一起去天上作伴,還有隔壁鄰居70多歲的老阿嬤,應該不算孤單…

阿公的儀式和思遠的相同,因為都是找國寶服務的
再次見識到國寶專業的態度
喪禮結束大家一齊到素香齋吃素齋的趴飛,蠻不錯吃的
回家很累,波鼻看他最愛看的AXN CSI犯罪現場還看到打呼

洗澡後我就想把床稍微移到最理想的位置,
我的小小化妝台就可以將東西擺放得更完美
一不小心……我的化妝鏡掉了
花邊裂碎了…鏡子邊邊有些微列痕,就像我的心一樣
少了一面鏡子的化妝台一點也不像化妝台

我一直哭,哭了好久,像小女孩心愛的東西被弄壞了,
而那個弄壞的人還是自己,波鼻一直安慰
怎麼會這麼不小心…那是大姐送我的
超自責的…
那是我28年來第一個化妝台
小小的像公主一樣的鏡子
有簡單卻很典雅的金色邊櫃,我超喜歡的……
聽說很貴…波鼻說他現在買不起…而且大姐當初還找很久才找到這個適合我的…
怎麼會這樣…我怎麼那麼粗心
我還沒對很多好朋友現過它耶~~~~~
 
只有小基和阿美看過一次再來就沒有人看過了
因為我都沒拍照過~~~~
我才想說這次換房間一定要好好的拍照的說……
太遲了…

女孩子都夢想擁有一個化妝台
我不要求要真正的或大的化妝台
我的化妝台只是一個床頭櫃舖上一層漂亮的黃金色桌巾,
再加上這面極美麗的金邊公主鏡就是我的化妝台了
整體的搭配很美耶~~都是大姐幫我們佈置新房佈置的…
嗚……
它才陪我107天…還沒4個月哩……
嗚嗚嗚……
今天也是它的告別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