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芷綺媽媽我真有福氣,讓我在小朋友的學習領域上更增廣見聞

對小孩的學習世界更上一層樓呢~~~~

 

經過她的介紹,我才知道了立體書之外,還有這種操作型的書

「挖土機和砂石車+消防救護車+超級跑車」

一看就知道這一定是小男生的最愛!

於是我就一口氣買了3盒給我們家兩個雙B小子(基於考量家裡還有一個咩咩 ~ 彣彣,如果她要玩也可以多一組一起玩)

除了驚呼便宜之外,也覺得這厚紙書加貼紙的樂趣讓小孩玩得好快樂呀~~~

 

他們一看到書出現在家裡整個就很興奮~

 IMG_8176\

迫不及待的拆開來玩~

 IMG_8177

為了玩滕滕還願意練習自己組裝輪子,再也不會麻煩到媽咪我,玩具書的魅力真大,我實在太感動了呢~~~

IMG_8178

翻開書峮峮嘴裡說著『控~~』就是混凝土車的台語『南媽控』,這是他的最愛~

IMG_8179

他玩得好開心

IMG_8180

他也學習用小手組裝輪子,雖然成功機率很小,但他還是很想努力嚐試呢!

IMG_8181

這本「挖土機和砂石車」真的很適合小朋友~另外兩組書「消防救護車+超級跑車」也深受雙B的喜愛~~只可惜忘記拍到~~哈哈~~~

IMG_8182  

買書就是要買到小孩的心坎裡,並且陪他們學習,看他們成長,這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