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討厭的感覺
波鼻一直撒嬌說要吃我煮的東西
我真的很想要小倆口煮飯給辛苦下班回來的老公吃耶~~
可是我每次煮婆婆就會插花甚至主導
那我根本沒機會呀
 
我很討厭煮完一團亂的感覺,所以會邊煮邊收
婆婆每次煮完都不收拾,垃圾筒在旁邊也不丟,還要我丟
才4個人就煮了2個湯、包含隔夜菜加起來就7樣菜
每次都會吃剩,明天再吃,後天再吃,大後天再吃……大大大後天再吃…大大大…
煮那麼多,一堆的隔夜菜吃不完每次都要再煮新的…不停循環
有時隔夜菜到後來都沒有人要吃,冰在冰箱像寶貝一樣
等到發現時已經發臭或發霉了
以後孫子要做自然課實驗一定第一名
 
有時候冰箱有很多菜不煮,也是會一直買新的,煮新的
那舊的呢?就放著給他爛…
為什麼…老人家都有這種壞習慣,吃多少煮多少就好了嘛!
我委婉的表達,婆婆笑一笑,也只是左耳進右耳出
雖然他很多習慣都改了
但是這種毛病就是改不掉…
 
鹹到不行的雞湯倒給狗狗吃
婆婆總是開心的看著狗狗吃,說狗狗很喜歡才會一口氣就吃完
可是狗狗已經在血尿了,很多醫學證明是動物吃太重口味造成的
婆婆就是不聽,溺愛成這樣,狗狗不停掉毛,毛色也不光澤
他就說這種狗就是會掉毛
總是趁胖哥和波鼻還沒回來時就偷餵他,
說什麼都有理由,哎…
 
總是在宴席結束打包一堆,家裡冰箱也有一堆隔夜菜和等著煮的新菜
每個人的胃才多大呀~~~怎麼吃得完咧?
婆婆每次有好吃的東西都會硬塞在我嘴裡,不喜歡吃不想吃都不好拒絕,
超無奈的!又不能生氣
在家裡媽媽都不敢這樣對我…
我很擔心我住一年後會是個大胖子,每天都在想減肥的事…
真懷疑我波鼻20多年來是怎麼維持好身材的呀?
 
答案是:如果他媽媽要塞東西給吃,他可以不吃,媽媽也不會生氣,畢竟是自己的兒子嘛!
如果硬塞在他嘴裡,他還可以生氣,我就不行啦~~哎……
 
想生小孩,但我擔心我的baby以後給婆婆照顧
如果大家相處得好我還會住下,因為大家會互相維持的話會住得很舒服、開心…
但現在不是…盡管沒有吵架,但環境衛生問題讓我真擔心會讓我想趕快存錢買房子
來個眼不見為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