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瞬間
我傻住了
眼眶滿溢的淚水
激昂的情緒
飛揚著思念
每次只要看到你的照片,你的部落格,你的東西
我雖然沒有你女朋友那麼熟悉你的味道
但是我們血緣那麼的親
盡管只是一張你之前去玩生存遊戲受傷的無名指的照片
那是你的第一次,也是你最開心的回憶之一
我就不停的想…再也碰不到你那暖暖粗粗的手了
從沒為你做過些什麼…也不知道能再為你做些什麼…
我不想讓自己那麼快抽離
我希望可以沉浸在這樣的思念裡
 
因為我怕日子久了我會忘記你
所以我要不停不停的想你,
讓你的影像、樣子、回憶一直充滿在我的腦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