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有所謂的「蜜月旅行」了吧
以前都會夢想自己的蜜月之旅
想去的國家有~~義大利、威尼斯和日本
現在連遠一點的南投清境或台南、墾丁都不可能成行了
所謂的蜜月期應該就是指這4個月內吧~
超過了還叫蜜月嗎?
 
大家都會問我你蜜月回來了嗎?
問到這個點,心跳都會停幾秒,說不出來的感受和滋味
表面不是很在乎,但心裡呢?
 
過年、寒暑假別想叫我花那筆錢
不論是從誰的口袋拿出那筆錢
等我倆月收入有十萬以上再說吧~~~
 
眼前最重要的似乎不一定是錢的問題,是能不能休假的問題
如果沒有蜜月,依我浪漫的個性來說,是抱憾終身、銘記於心哪!
如果沒有蜜月,我想我目前最想做的事已經不是能不能蜜月了
 
生小孩、買房子、Triple n轉移戰線成功
慢慢的……目標一定要達成
慢慢的……生活越來越現實,費用越來越透支……
新婚的感覺逐漸沉澱…
 
我的好朋友和姐妹淘們
我也想和你們大家成雙成對的出去玩~
對於要過夜的行程,現在已經是不可能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