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去了我最疼愛的弟弟
我堅強面對
總在沒有人的地方偷偷掉眼淚
我不想讓其他人跟著我傷心難過
特別是爸爸、媽媽、宇薇的面前
他們的痛一定多我好幾萬倍
 
我弟弟留給我好多好多美好的回憶
他真的是開心果、囉唆鬼
我知道他很愛家人
我聽到宇薇在跟我聊天的時候,我弟弟總是對他說:我姐姐…、我大姐又…
我心中好滿足
 
太多事情的發生
親人與家人都勇敢面對
我看到思遠的同學與好朋友來看他
真沒想到我弟弟年紀小小朋友卻如此的多
大家都來悼念他
而他24歲的人生也很輝煌
我們家人都覺得很驕傲
也相信他是去當菩薩來保祐我們了
 
這段時間,要辦喪事和喜事
大家一定和我一樣百感交集
 
這段時間也讓我們認識了思遠的好朋友朝順
也多了宇薇妹妹
弘明老公的貼心
梓仲更懂事
朋友都很幫忙
我擁有了更多,
大家看透了更多
人生似乎沒什麼好計較的
擁有更多比失去更重要
 
我們要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