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11福利川菜試菜

試菜打8折。
試菜後順便了解會場,但我還是沒看到新娘休息室及動線…
菜色不錯,也很豐富,但是禮服像束腹般綁著…那天我想吃也吃不到吧…
知道結婚很忙,時間很趕,但是已經不知道在是忙還是茫了…
 
我討厭習俗,現在卻因為習俗什麼都被綁著,
後來又聽到婚宴場所還要掛著貼著許多一千元大鈔的大紅毛毯…
都什麼時代了,搞得越來越復古、越來越傳統,我越來越排斥、壓力越來越大…
沒有期待當新娘子,只覺得壓力很大,坐在長輩身邊戰戰競競坐立難安…怕說錯話,做錯事…忐忑不安…
可以當落跑新娘嗎?
 
後來談場地坐位安排的時候,雖然這是男方的宴客,但是女方是貴賓,竟想安排後面的坐位,又說公司的長官要坐在前面,
其實主角才是我們,這種感覺讓我非常非常不舒服,很想抗議,但只好忍住。
我很害怕,不高興我沒有被尊重及歡迎的感受…甚至不尊重我們女方的感覺,很痛苦但只能藏起來,只為了那天…我怕…我怕我表現不好,我怕我控制不住…要配合,至少要尊重吧!
波鼻時時耳提面命提醒我要尊重他家人,家人也叫我不要管男方,但有事情卻都對著我講,四方長輩的壓力,讓我變成焦點,我惶惶不安…其實我都不懂…我也不想管,甚至雙方家長提親的事我都沒有過問半句,所以我根本都不知道提親內容,原本我們只想要簡單…不要複雜…現在感覺起來似乎又變調了…

金子能代表什麼?面子嗎?
如果我們給得少又怎樣?至少要有能力至少我們真心
給我比較多又怎樣?對我是真心的嗎?
我已經不在乎…
 
 

在有限的經費內…我希望讓現場賓客難忘開心且充滿驚喜,我只重視晚上的花園婚禮,只想瘋PARTY…
因為場子和面子根本不是我想要的!
 
 
 

為了這一切必須像沒有靈魂般只受長輩控制的漂亮魁壘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