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的處境很矛盾
既是人家的老婆了卻又很掛心家人…
擔心爸爸媽媽的健康、希望Tina更獨立、期盼宇薇走出傷痛
爸爸媽媽真的不了解我的想法
在他們的眼中我是個不善解人意說話直接的人
我們之間的距離真的太遠了,結了婚之後變得更遠
我只是關心,只是想讓媽媽開心
就算再用心、語氣再好、出發點是對的…我還是錯!
總是適得其反,挑錯時間…現在我是罪人…大家都在罪怪我的決定…
爸爸說媽媽的情緒不穩定
我和媽媽這次見面變得不歡而散
媽媽說我已嫁人了,顧好婆家的人就好了
聽得我的心好痛
我太擔心、太在乎了…我心裡好壓抑…誰懂?
婆家的人在我們結婚完那一晚開始對我是真心的好
我感受得到,但是這個家再也不是獨立的,而是多了我的存在
剛開始幾天很有新婚的感覺
大家都很努力維持這個情況
但才一星期…客廳又亂了,骨頭丟滿地,我每天掃,總有人每天丟
連我沒煮飯沒在家裡吃飯…碗也留著沒洗
說好的都做不到,習慣真壞!
能開口說嗎?
很快的將一切的幸福浪漫拉回現實
 
結婚只好放棄夢想
因為做自己想做的事會被說話
如果要說洗碗和菜錢問題,說不定會被人家說計較,還會傷害感情
該如何才能取得平衡?
一開始就應該搬出去的…就算租房子也好…
我們也要存錢,以後要買房子、養小孩…
在這非常情況、過度時期想要多照顧及幫忙家人,波鼻就會說那他媽媽呢?
他不會應對,我也不會,乾脆全都作罷…兩邊都別想得到我的幫忙…
因為比較、計較,讓我非常難為…
大家如果都多一點體貼、支持和互相,那有多好…
越來越多現實讓人變得矛盾、掙扎、取捨…
我也會想念弟弟…我也會偷偷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