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晚睡也都沒睡好
星期四去阿嬤家烤肉
大家都不說少了弟弟很奇怪

這是為了颱風擾中秋而補烤的
這次多了靜儀、nike、阿和、辰君、阿山哥
挺熱鬧的

我不小心被帶油的雞屁股給燙到手
燙燙、刺刺、紅紅的感覺好難受
波鼻沒有來呼呼~真悶
爸爸唸我長那麼大了還不懂得怎麼處理
梓仲笑我笨

但我已經沖水、泡水加上80多歲的阿公叫我用醬油泡的怪方法我都用了
它就是一股勁的痛起來,痛到我腦袋裡的每條神經都在喊痛

我猜沒有二級燙傷,但也差不遠了

果然晚上就紅了一片
波鼻老公幫我洗頭洗澡
算他有貼心彌補,不然我肯定嘔死

半夜斬轉難眠,一直痛醒

隱隱約約…思遠也有跟我們一起快樂的烤肉哦…
他坐在我旁邊,也跟我們聊家裡最近要整修的事
我忘了思遠說了什麼,
媽媽微怒的回答: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反正不要貪心就對了。
思遠似乎就是要得到媽媽這個答案,沒再多說什麼…
忽然我頓悟的看著思遠,心裡想…思遠你不是離開我們了嗎?
但我沒說出口,只是話題開始繞著他打團…

我問他:「弟…你在那邊過得好不好?」「有沒有欠什麼呀?」「還會累嗎?」「吃得好不好?」
問了幾個迫切想知道的問題
他的回答都說很好呀、不缺呀、還好呀……

醒來…我的心情好複雜,卻也很放心、很欣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