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7大熊.手作玩玩

為了2008/9/24小基的生日傷透腦筋
奢華的東西她不缺、3C產品太貴重
十多年的情誼有時是吃頓飯慶祝慶祝
但我一直想要送她一個有紀念價值的東西…

我們去大江換來店禮時順便逛街
在大熊世界逗留好久,
心裡躍躍欲試,離開又返還,才做了決定
做一隻屬於小基的大熊,屬於我們夫妻兩對他的心意的大熊,
於是…大熊Cherry誕生了

我和波鼻合力填充棉花~~要讓它飽飽滿滿的


波鼻很認真的做,很專業的模樣.....



為了證明熊熊是手作的,而且我還偷偷的給它塞了兩顆心哦

一定要拍下來作證明、作紀念


紅色的心:幸福愛情
藍色的心:友誼長存


這是我想要給小基的兩顆心
希望她能擁有美麗且幸福的愛情,不再傷心
也希望我們的情誼可以長長久久


我覺得熊熊應該要穿宮庭風的衣服
但是這裡所有的服裝設計都走田園鄉村風   都不適合小基
我和波鼻挑好久,決定這件綠色的小衣服
再請店員幫我繡名字
Cherry
限5個字,多還要加錢…那我覺得英文名字取很長的人太划不來了
不過店家最後忘了跟我們收字的錢   讓我心情大好




Cherry熊誕生了

體重:0.3kg
接生員:Loun & VANNE
期待2008/9/24它的主人會喜歡



它真是一隻漂亮的熊熊,五官又漂亮,又是被期待出生的熊熊
帶著滿滿心意的大熊作品回家
趕忙收藏起來,期待看到小基收到禮物的那刻…


現在小基有吃醋男守護著
想在她生日那天約她
但總覺得吃醋男會喝醋喝到死
所以我們還是不要害人才好  哈哈哈.....

點我可以進去看我的
大熊世界.手作玩玩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