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介紹我的ㄎㄎ作品——[日期章]
這是用橡皮擦+小刀+閒工夫(近6個小時完成的)
 
 
話說某天,和波鼻逛誠品書店時看到『haru的手作橡皮擦章』一書時,我忍不住翻閱。
噢!之前我就在刻橡皮擦章了,看到這本書引起了我超大的興趣。
買了書就趕快去光南買了一堆橡皮擦,但是約莫過了一個月後才開始動工。
 
 
以後和文棋寫信更有樂趣了~~哇哈哈~~~
剛開始刻時,要寫反字,總是寫錯~~特別之前都是刻圖案也沒刻過數字,
數字寫反在刻的時候還會錯亂…以為自己又寫正了…ㄏㄏ…
這個日期章可以說是為了和文棋寫信ㄎ的~~
但我希望未來他還可以派上更多的用場
 
 
ㄎㄎ人:Vanne(TAMA)  2008/8/23
 
-------------------------------------------其-------他------ㄎ------ㄎ------作-------品---------------------------------------------------
「貓頭鷹是智者的象徵。」我同事這麼說的。對我來說,貓頭鷹在我兒時
...《 詳全文 

 

ㄎㄎ作品。玫瑰花+名字 

「我管妳…欠我一個最難的玫瑰花。」我同事姐姐正在拗我。硬著頭皮回
限時專送出爐了…我也拖蠻久才完工的。   因為我一直在構想,如何讓
...《 詳全文 
雖然我已經刻了郵遞區號,但還是忍不住想刻5個碼的空格子。   在ㄎ
...《 詳全文 
我常看到人家用郵戳設計自己的東西,當然…我也想要有一個屬於自己專用
...《 詳全文 
簡單的不用多說,只不過是桃園的郵遞區號而己,但你一定萬萬沒想到…
...《 詳全文 
Vanne是我的英文名字,光是刻名字沒什麼意思,但是加上圖片就很有感覺了
...《 詳全文
這個是我專屬的簽名bar 是為了寫信有個地方可以囑名用的~~~   話說~~
這個郵箱有我喜歡的感覺,於是就ㄎ了…   原本是一個TO加愛心,結果
...《 詳全文 
這個ㄎㄎ作品是專為宇薇刻的,她是弟弟的女朋友現在也是我們的妹妹。
...《 詳全文 

 

(網誌在YAHOO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vanne-t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