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522

綠博入口處設計漂亮的大風車哦!

來一張人比花嬌的pose吧絕對要來張所謂的人比花嬌,哈哈…

我喜歡這張風車合照是絕對要來一張的

P1050538

很熱!可是很漂亮!心曠神怡

我也喜歡這張我喜歡這張

波鼻跟我搞不定pose所以都笑場了

環保屋的設計概念哦!

吸一口啦波鼻說:吸一口嘛!

用保持瓶等資源物品做成的風鈴哦~整體看很美ㄋ保特瓶風鈴掛起來真的很美!

我設計的pose,被波鼻搞得像強逼良家婦女

哎呀!我指定要的pose被波鼻搞成強逼良家婦女啦!

這樣浪漫多了~再來一張又美又浪漫的!

波鼻還真的說:為您播報颱風動態…有模有樣波鼻主播有模有樣哦!

我們答題90分哦我們答題90分耶!

鬼盜船嗎?鬼盜船嗎?跟綠博有什麼關係?

國賓還有跟我揮手哦

遇到「我一定要成功GO」演員啦!開心~~~~

土撥鼠母子

土撥鼠母子,哈哈!

竟然有默契兩個人倒同一邊

很有默契都倒同一方向的母子

免費彩繪的哦

我們決定當一天的阿美族啦!

好玩耶

更多照片與內容介紹在我的相簿裡哦!

因為阿姨換帖會的關係舉辦宜蘭綠博一日遊,

我們開車跟著遊覽車玩,真的很好玩!

自在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