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把心裡的話說給家人、喜歡我的人聽
萬萬沒想到結果卻是落人口舌,讓人背後說我的不是
什麼所謂的家人、自己人、親人、愛人…
有什麼事不能拿出來討論的?
我罪大惡極,無惡不赦是嗎?
我痛恨這種情況的發生…
感覺上從頭到尾我是被排擠的
以為我的感受和對方都是對等的
結果我錯了~~ㄏㄏ~~~
波鼻陷於困境,他說他很想說卻不會表達
我無能為力ㄚ!
才不想被人說皇帝不急急死太監,都是我一個人在急
我只是比較會表達而已也有錯嗎?
再等待會不會只是浪費時間?
再給多一點時間會有什麼樣更大的改變嗎?
只是錢嗎?
 
他說為什麼別人可以給自己心愛的人難忘的婚禮他給不起
他媽媽竟然沒任何打算要幫忙,連籌備方面的意見都不提
我覺得夠難忘了!
以前被催婚時就說結婚要給我什麼什麼的
我很害怕進入這個家庭,
我花了多大的心思與努力去調整去融入
現在真的打算要結婚了,竟然什麼基礎也沒有!
我背後的心酸有人真的體會與看見嗎?
只有那個最愛我的波鼻與家人最懂!
 
現在所有的事都不是我原來期待與想像的
我不再期待有什麼樣特別的婚禮
再怎麼夢幻想像日子還是要過得很實際ㄚ
不幸福的是他還是她?
不快樂的是他還是她?
吃虧的是他還是她?
痛苦是他還是她?
應該是平等的吧!
相愛又不是一個人有感受
既然是我的選擇…我會喜歡我的選擇
二年前我就不斷提醒了,
現在才懂太慢了~ㄏㄏ~~~
 
我努力扮演我好的我角色
沉溺於屬於自己的快樂
再說我自私的人其實才是自私的
因為他太自以為是,根本不了解所有的事情
所有不了解我的人我不再去在意
這道牆是為了保護自己而築起的
我只給懂得愛我的人通行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