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確實也已發生了
我不會責怪誰
我的個性是坦然、率真的人,很單純,也很容易快樂
也許這樣直接讓我很容易不小心傷害了別人
其實我很會替別人想,我並不是你們口中那麼自我的人
但可能想不夠周全,所以沒做好
導致我身邊不了解我的人跟我相處會越來越不舒服卻不自知
如果真的能當一家人,是很圓滿,也是我和弘明所期望的
如果能當「真正的」一家人,不論優缺點就能夠互相包容
而不是自己猜測或胡思亂想或自我來評批別人
很容易產生誤會的,很容易綁住自己無法打開心胸的
誤解只要講開就好,
心裡的結解不解得開得自助了
心態能夠調整,帶著一顆祝福的心,
心胸就能開闊很多
 
每個人都會犯錯,做錯了改進就好,我不會放在心上,
我很容易就忘了,我的腦袋很簡單,只記得快樂的事
這就是我
我也很高興在最近發生的事情上我和弘明都學到很多
我看到一個即將茁壯長熟的男人
他將變得可以讓我依靠、依附一輩子的男人
 
長輩的心態與觀念我不能改變
所以我會調適自己去包容這一切
這樣我才會長大,才會更進步
才能跟你們成為真正的家人
當然在這一切堅強的想法下,背後的我其實也很害怕
害怕失去你們大家,我是如此喜歡著你們
不論如何,現在讓大家都能喘息一下
就當作是考驗吧!看看這十多年來的相處與感情是不是真的能圓滿
大家一起加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