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人的青春是有多久的時間可以等待?
男人上了30歲甚至40歲
都還是一樣回頭去找20幾歲的女孩子
那女孩子呢?
女孩子上了30歲甚至40歲
她還能有多少的選擇?
 
請問女孩子哪裡有錯?
追求自己的幸福哪裏有錯?
 
多年的交往女孩子也一樣是付出時間心力
感情受到旁人外力的介入與阻礙
對男女雙方都是痛
 
既然事情已發發生…
就應該要好好正視問題的中心點
你現在沒有辦法給女孩子幸福,不代表你以後就沒有能力
但是既然自己想要給她幸福
那就…努力的活出自我、努力的提升自我
讓自己在面對下一階段時
可以不再因為相同的原因出局』
 
以上…是我弟弟在bbs論壇找到的一段話被我稍作修正
這段時間我的家人都在陪我渡過這段不愉快的日子
感觸蠻深的
 
盡管事件漸漸不被人提及
在這段不被他家人祝福的婚事起頭
之後就算大家再怎麼努力彌補
我想我的心中總是有個無法抹滅的傷痛感存在
快樂能有多少?100%可能嗎?
 
恢復自由單身的我,目前過著以前平凡的日子
上班、下班,回家連電視也不會跟家人搶著看,無所事事…
大約晚上九點半全家準備就寢
我也漸漸進入狀況
 
等我進入夢鄉或熟睡之際,
親愛的波鼻才下班…
我們的時間落差逐漸變大
 
我想起來了!
以前就是因為害怕和波鼻時間不一致,我才改變自己與他同步
早上出門上班、晚上等他下班…
一起回家看電視、聊聊天…然後凌晨一、二點就寢…
我喜歡這樣同進同出的生活,讓我們生活的交集無限!
然後…感情穩定,工作穩定,決定結婚…
現在…一切回到原點
 
我們似乎沒了交集
因為為了交集很容易影響我家人的生活作息
他為了陪我又要做一些他不喜歡做的事
這樣好嗎?
我不希望有任何一方都是被迫的
 
為什麼我開始有了被拆散的想法
外婆說過拆散人家的姻緣是不道德,
更何況是為了自身的利益
我不明白這些抗戰都是為了什麼?
雖然不服輸、不甘願,
忍不住會想法偏激,有時會去痛恨拆散姻緣的人,
有時甚至會想放棄…
目前支持和反對的人數各半,
 
單純、坦率的人總是受到傷害
我們能恢復從前的快樂嗎?
大家的相處能恢復從前的平靜嗎?
------------------------------------------------------------------------------
2008-4-10
何謂圓滿?何謂幸福? 
------------------------------------------------------------------------------
  (關於我的網誌,只是我抒發情緒和表達想法的地方
我不做人身攻擊,請不要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