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基先發現了"義想樹"的

當她告訴我時,我也很輕易的發現了"義想樹"

 濃濃的義大利風味餐

 由四週的裝簧更襯得我好像身處國外 心情亦加閒情

我們兩個人對"義想樹"的一切,充滿了好奇

小基簡單的詢問後才知道,原來這家店的老闆是一個22歲的女生呢

親切是我的感覺

 餐點用心我也深刻感受到

爸爸買的房子,讓她親手打造這裡的一切

牆壁的每個角落都充斥著她的藝術與創意

 吧台的一角還擺著她不知道完成多少的油畫,仍是以樹、藤作為主題

餐具也是她親手繪製的圖去給人家燒陶出來的 頗具新意,獨特且耐人尋味

 套餐很便宜,一頓時完覺得很飽也很豐富,又不另加服務費,真的很不錯

 莎拉,跟其他餐廳一樣,但是它是親手調製的藍莓醬

 濃湯,南瓜紅蘿蔔濃湯,又濃又香,加上烤得很香又一點酥的香蒜麵包三個 前餐,

洋蔥薰雞肉,嗯!吃第一口覺得好吃,一下就被我吃完了,此時肚子也六分飽了

 主餐,蕃茄肉醬義大利麵,哇!不是用蕃茄醬煮的義大利麵,是真的蕃茄哦!而且麵條吃起來很Q,有嚼勁!100分!

 甜點,優酪,其實我很怕這類東西,可是它的杯子很精美,裡面切丁狀的水果好誘人喔!嚐試吃第一口後,也是被我吃完了,口感和味道真的很棒!

 飲料,英國冰紅茶,附餐上只有寫紅茶或咖啡,沒想到她的紅茶是英國紅茶,好喝!味道很香唷~

結帳290,划算!以後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