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2006-8-29

 今天請病假了原因是一早起來就覺得天旋地轉

心理想:完了!今天不能去公司開發票了

緊急call媽咪幫我跟公司請假

媽咪還很擔心的唸我一頓說愛熬夜體力太虛了要帶我去「注大ㄉㄤˊ」

嚇得我覺得代誌大條了,趕忙的說沒那麼嚴重吧,再多睡一會兒就好了

後來睡到中午整個暈眩就好很多了

波鼻很關心我一直叫我去給大哥把脈

可是我很不想每次都是麻煩大哥

和波鼻吃完我家牛排剛好送他上班就在診所等媽咪來接我去看西醫

喔!很恐怖ㄋ~我…好久好久沒打針了

那支針扎在肉裡等待45分鐘即可結束

但是就是覺得混身不對勁

可是說實在話…45分鐘結束後,我整個人的確精神好多了

媽咪和醫生都說「注大ㄉㄤˊ」裡面是水我看金黃色像維大力,

應該是葡萄糖吧我知道自己常有頭痛、昏眩、火氣大、胸悶、胃痛、肩胛骨酸痛、眼睛疲勞等問題常常覺得自己好累…

我知道熬夜、壓力大、煩惱都是引發這些問題的原因,

但真的要做的事情太多了還好每次和winnie、tina的吵架都是成長的開始

看著她們兩個的進步我的重擔也放下了些

這一切辛苦走來都是值得的

到了晚上7點和一個木工王叔叔約好來看我們的店

嚇!我沒聽錯吧!一塊厚1.5公分 面積330×240公分的大木板估價起來要12000多

呃…我知道王叔叔是看在外公、外婆的份上給我一些優惠了不過ㄋ…

我想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吧!

這個金額確實超乎我意料之外雖然牆壁簡陋了些,但對我們來說勉強可以使用囉!

所以王叔叔不好意思讓你白跑一趟但是和你聊天之後我們的確也受教不少我們一定會更努力的!

聽說今天衣蝶的小姐跑來找我原以為什麼大事,

結果還不是為了阿姨信用卡的事  害winnie和tina以為進去衣蝶有希望了

但她們也很納悶為何衣蝶的人會知道我們這裡

因為我昨天去了解衣蝶找阿姨什麼事,在等候的過程中聊了一堆我們的事呀

而且還問到了怎麼樣才能進入衣蝶專櫃呢!沒想到他們真的找上來,只不過不是為了我們想像中的事,哈哈哈~~~

 晚上10:00多跑去給大哥把脈還好患者已經剩下不多了,大哥也不忙了,

跟麗香抱怨說弘明都不關心我

麗香竟為弘明說話耶!說弘明有時很忙沒辦法多講2句話呃…

有點給它小吃醋啦!不過她們對我那麼好,笑一笑就沒事啦

其實人家會抱怨 也不過是耍耍小孩子脾氣

誰教波鼻每次都只顧電腦或者是上msn和朋友聊天打電話來又很匆忙沒有多幾句關心的話

吃藥了沒呀 忙不忙呀 身體還會不舒服嗎?

你看胖哥和小儒都愛來愛去

嫩江和娟娟也愛來愛去

 winnie和昭儒也愛來愛去

他們每個人電話中的關愛和甜蜜在旁邊聽都覺得感受得到那我們呢?

總是重要的是說完就沒了哎…

或許是看「宮.野蠻王妃」的關係每次只要看愛情劇心理就會不平衡吧!

嗯!最近時間不多了,快要九月了,新活動要趕快想好再來是…

我的「宮.野蠻王妃」今晚竟然跳看了一集哎呀呀…

難怪覺得有點漏看了什麼?劇情怎麼沒接軌的感覺哈哈~~~今天事情忙完之後,繼續和「宮.野蠻王妃」拚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