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2006年10月29日決定買一隻新手機
那是老闆在過年的時候慰勞我們員工的紅包   我放到現在
依我以前的習慣,我喜歡從拿到紅包的那一刻開始,就一直放到下一個新年
屆時數著自己的紅包袋,還是滿滿的,就會覺得我新的一年將是很幸運、幸福的一年
當然在這一年的當中,免不了紅包被我花掉一些或是家人給我偷拿去用的情況
但只要有剩下的,我就會很開心,象徵「年年有餘」囉!
今年我計畫我的紅包是留到下一個年
但是我的手機頻出問題,不是跳電就是螢幕忽然掛掉
每次和朋友談事情談一半就好像自己在自言自語,真的快瘋掉了
也不知道自己講了多久才發現另一發早已斷訊
逸馨說她早已習慣了我的手機了
但是我和媽咪講電話都會很生氣,她氣我我也氣她,
一直在那邊喂喂喂…明知道我手機很爛還要先對我發脾氣,害我很生氣的重開機再去解釋
好累喔~~~
有時甚至要不停的重開機,呃…我想…應該沒幾個人受得了這種感覺吧!
從民國91年11月用到現在,該是休息的時候了
我昨天晚上開始抄著電話薄裡的電話,發現有些朋友一年多來也沒打過電話
倒是一些餐廳和廠商業務上的電話聯絡還比較頻繁耶!
才發現我原來已經漸漸變成社會上的生意人了
 
因為我是先預付訂金的
從市價9900元到後來我的手機只要5500元+全配+螢幕保護貼
感覺上拗了很多東西,但其實是應該有的配備不是嗎?害我拗了很久
而且電信費率變成3G通話983高資費才能這麼便宜
不然以前至少也講到800~1500差不多
我想我現在算是生意人啦!所以用高資費應該還洽當的
 
從訂手機到今天,喔!baby~第三天才親眼見到我的手機
Sony Ericsson K618i
謝謝妳的到來,改變我的現況,但是我還是要花很多時間去了解妳
希望日後有更多的時間可以更了解彼此,讓我們之間互動更加頻繁且有默契,加油!
 
在今天即將看見手機的時間裡,是託我波鼻去幫我付尾款拿手機的
波鼻在我今天中午午睡時打電話來騷擾我的美夢,竟然只是為了測試手機
午休後來電跟我說他幫我買了一雙襪子
我當下聽了霧煞煞,我何時有跟他說我缺襪子了呢?
原來他是指新手機的襪子
原來是新手機若要再買矽膠保護套還要再花250元
不如買襪子保護也很特別
他說他一個大男人在美華泰挑襪子挑很久,最後是挑有草莓的,感覺很奇怪…
嗯…聽了覺得很開心,上班時間想到就不時的傻笑,想著波鼻的貼心與用心
我幻想著很漂亮且像襪子一樣的材質的手機套
當我親眼見到…真的是嬰兒專用的水藍色止滑襪,而且真的有一顆草莓在襪子上
我差點跌破眼鏡,跟逸馨她們在用的襪套似乎不太一樣
他竟然買真的襪子做手機套耶!
好可愛喔~~~(我是指我波鼻的個性,不是指襪套)
不管,我都會好好珍惜
雖然我對電子這類的東西一竅不通,但是我波鼻很仔細的研究
我想不久的將來我很快就會上手了吧!
 
這次手機若真的不錯用,我真希望我波鼻、我爸、我媽、我弟的手機一起汰換掉
反正大家也到了該換新手機的時候了
不過等我有錢,賺大錢或是領年終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