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妹去北海道渡蜜月回來之後,

告訴我許多北海道的心情紀錄,讓我也深深的被北海道給吸引了

但是我沒有在存錢,每個月都透支的在使用我的錢

這點真的是很糟糕,會錢也被我用得精光了,哎哎哎…


星期三晚上和winnie tina 波鼻一起去北投洗溫泉

我們挑了很久才挑到覺得還可以的店

奇怪北投溫泉店就那幾家嗎?還是有些不合格所以都被勒令停業了

最令我納悶的是有些似乎只是換了招牌,但其實骨子裡已經很老舊了呢!

看到新招牌我都不敢進去

至於一些老字號,生意真的很好吧!服務的態度真是差

這樣怎麼做生意呢?

搞清楚現在可是服務業的時代,每個消費的客人可是很重感覺的耶!

老查某服務那麼差,臉那麼臭,誰說我們一定要洗這間呀!哼!偏不!繼續找!

總算找到一間還不錯的,皇盧,三合院的日式建築設計,檜木搭建而成

很偉岸壯觀,可惜廣告不夠大,而且大廳感覺沒有外觀好,

也許是這樣所以感覺比紗冒谷差了許多,客源也比較好吧!稍微改善應該可以更好喔!^^


泡湯的時候,應該是很浪漫的

但是波鼻泡到後來聊到了未來,讓我一陣錯愕

驚覺他已由一個男孩變成男人了

思想開始成熟,

他煩悶著我若不存錢,我們為了買房子的目標就更不可能完成了

因為買房子至少要有一百萬…

一百萬耶!數目不算大,但是要存多久呀?依我現在每月透支的狀況…真難想像…

他說就算他一個人存到錢買房子,剩下2年就28歲了,也存不夠另外的錢來結婚或是出國渡蜜月

他說現在要去北海道可以,只是他的錢不夠負擔兩個人,

若我不努力存錢,那北海道就他一個人先去了…

哇咧!怎麼可以!

所以計畫要兩個人一起實施才比較快達到目的

說真的,以前我也想過,只是那時還很怨嘆波鼻那麼貪玩和享受人生

但是泡一個湯怎麼讓他的轉變如此的大呀?

不明白… 所以我很驚嚇…

驚嚇於他的成長 驚嚇於他的盤算

值得高興的是,他想娶的人是我耶!呵呵…

好吧!我也來好好計畫一下囉!

免得北海道他一個人先去了,獨留我一人

vanne加油!

有一天一定可以實現在北海道下雪的天氣裡泡露天湯,啵棒!


後來泡完湯明明肚子就不餓,可是就不是甘心一趟悠閒的小旅程就這麼結束了

於是討論一下就想跑到草山夜未眠吃宵夜

要命呀!最近真的一直擔心自己發福,但是嘴又饞得不得了

這種感覺很討厭,但還是常讓自己陷入這樣的窘境裡,討厭啦~~~~

還是到了草山夜未眠,跟之前去的怎麼都不一樣了

哇!有一年多沒去了吧!變那麼多喔???

整個裝潢都變了,咦?那隻黃金獵犬麥克呢?店狗也不見了…一年的改變真大呀!

炸薯條是一定要的呀!呵呵!

吃飽了喝足了,肚皮撐了,享受夠了這般美麗浪漫惬意的氣氛,眼皮就鬆了

哈哈…準備回家之前,tina和winnie去廁所,我和波鼻到處走走…

下了階梯…眼前的景象是多麼的令人懷念呀!

哇!八卦夜未眠!不是草山夜未眠喔!

再往前走一點,哇咧!麥克在這裡!牠還是一樣大隻!

天呀!吃錯間了啦!

老闆熱心的跟我們說其實兩家是同一家,只是我們吃的草山是熱炒合菜為主,

八卦是以火烤兩吃為主

嗚嗚…想花的錢卻花在不是想吃的那間,剛剛吃飽滿足的感覺全飛了

但還好菜色不差,只是環境和當初想要的不同

想一想也罷了,下次有機會再來吧!

謝謝熱心的老闆,踏上歸途,北海道的事改天再說

先睡飽上班不要遲到才是最重要的!

註:補2006-11-22這篇日記時,11-23今天上班還是遲到了5分鐘,哎…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