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很帥
好帥ㄟ…!!
在一起十多年,終於成為彼此的另一半
但是我總是看不膩波鼻
男人嘛!焦點總是在美女身上
我不知道我哪裡的優點吸引著他?
他雖然細心體貼,
我總很希望他可以像偶像劇或漫畫男主角一樣焦點在我身上
我想那是浪漫因子在作祟吧!
 
波鼻在我心中很不一樣,和我家人的地位排名同名哦!
就算平常相處,只是在看電視或上網,我也是會偷偷望著他
他在睡覺,我也是偷偷看著他
視線總停留在他身上
關於他的一切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他曾說想帶便當,不知是羨慕同事還是玩笑話,
以後我要學煮飯做愛心便當給他吃
他說他想在晚上騎騎腳踏車運動
我不喜歡但也想要陪陪他
為了他…我要更勤儉持家~~希望我們未來的家庭更幸福美滿!
 
爸爸和弟弟都是我心中的大帥哥,
波鼻沒有很帥,但是我怎麼看怎麼帥…ㄏㄏ(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