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八個月多的小孩可能牙都長齊了,也很會說話了
滕滕的發育比較慢,身高、語言和牙齒總是慢人一步
現在慢慢跟上至少他是健康的我就放心了…
P1040379.JPG

滕滕戒奶嘴兩個星期,應該算是成功了

又剛好遇到長牙的時候

現在長的是臼齒和前牙之間的牙

應該是虎牙那幾顆

看他用手抅抅好像很不舒服

先是遇上他體溫上升,接著發燒兩天

看醫生說有感冒,

滕滕感冒的症狀並不明顯

白天他的活動力尚可,食慾也沒有減少,

水喝得少尿得少,解便情況仍是屬2~3天解一次的正常範圍

退燒後體溫降至34度C

手腳冰冷持續約3天,簡直把我嚇壞了

倒是牙齒的發育讓他吃了很多苦

睡前痛苦的哭鬧,翻來覆去難以入睡

任憑我們夫妻倆怎麼安撫就是失效

看著他的痛苦,做父母的都很不捨

想不出辦法,夫妻彼此的口氣都不好了…

實在幫不上忙

後來滕滕是哭累了才睡著的

我和老公鬆了一口氣

看著睡夢中的他仍然哽咽不已

我輾轉難眠
幾天沒睡好,火氣越來越大…
臉上的荳荳像在跟我作對似的越來越多…
沒經驗的新手父母,什麼事都上網查、摸索、問朋友
跟一些有經驗的父母聊些媽媽經

當媽之後才知道那顆心是繫在小孩身上的

只要孩子有一點風吹草動那顆心總是懸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