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月子前面一兩個禮拜最討厭的事是——大便。生過孩子的應該懂我在說什麼⋯

今天竟然分別在早上和下午拉了兩次,下午那次⋯

峮來午睡了,在用餐的我肚子翻滾,只好抓經過的老爸進來幫忙看峮。
老爸有個很奇妙的行為,就是初生兒不敢抱也不太敢看,請他進月子房顧孩子可看出他表情爲難,但他還是硬著頭皮幫我。
我在廁所痛苦的奮鬥中,聽見寶寶的哭聲了,而且是生氣痛苦的那種,我很焦急的想趕快結束在廁所的一切,卻無能爲力,那哭聲陣陣的催促著我⋯
等我進房只見峮已入眠,老爸仍然與床上寶寶保持距離,而面對哭聲如此淒厲痛苦的寶寶,老爸表情猙獰,手裡拿著我擦汗毛巾在幫寶寶擦頭⋯擦頭?擦汗?還是擦眼淚?
算了,不追究。
老爸看到我像看到救星般如釋重負。
老爸太可愛了吧!初生兒能恐懼成這樣嗎?
我安撫著寶寶趕快檢查寶寶尿布,果然是她討厭的尿尿和大便,哭聲才會那麼淒厲在表達她的不爽。
正要抱她時發現寶寶嘴角臉頰和枕頭包巾通通沾著她吐的溢奶,趕忙先抱起她安撫,我跟老爸說我要去廁所放水洗屁屁,正要把寶寶放下給他再看顧時他說話了,他說:我去幫妳放水。
我打心裡會心一笑。
他放好水來門口通知我,我謝謝他,他便離開了。
第一次幫女孩兒洗屁屁的我,差點洗錯方向,還好妹妹很給面子都沒哭哭哦!

午休後⋯老媽來幫寶寶洗澡,我跟她講老爸的事,她笑到岔氣發出豬的聲音,可見老爸的行為真的太可愛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