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3/3 

Day7-今天妹妹回門診驗黃疸,是媽媽坐計程車帶去的。
現在有line聯絡方便,還可即時轉播,媽媽說妹妹腳跟抽血哭得好慘,舅舅和阿姨在忙外婆的同時,還能在群組裡很關心,我真的很幸福!
我都不能陪在身邊,很揪心。
想起懷孕37週以前,我的身心靈感到煎熬難受,很情緒化、脾氣不好,對於妹妹的到來,整個孕程憂鬱,心態一直調整不過來,難以接受;卻爲了這胎,一直在做紀錄。
直到37週醫生宣布足月,我整個超期待卸貨的,從37週等到38週,錯過情人節和老公農曆國曆生日,妹妹就是不來報到⋯
到39週最後一次產檢,超音波還有機會最後確認她是女兒,心裡有高興了一下。
知道預產期期間江醫生228連休假期要出國5天,爲了好日子又擔心妹妹過重不好生,讓我很猶豫要不要提早催生。
沒想到隔天肚皮就有動靜了!
妹妹可能聽到我的心聲知道我的煩惱,忽然覺得她是個貼心的孩子而感動著我的心。
自然產的妹妹竟然挑了個我希望的好時辰,這女孩兒太棒了!
我忍痛的一切努力總算沒白費!
和妹妹相處一星期,發現她的貼心和可愛。
原來,再憂鬱難以接受的我,其實是很愛她的。
原來老是爲了妹妹跟老公吃醋,她還是我的寶貝呀!
妹妹的出世,衣食無缺便是福,還因為姓氏帶更多財,更讓我們夫妻明白,三個孩子都是寶,不管姓氏都是自己的孩子,都流著一樣的血液呀!哪個孩子缺少的,我們夫妻都會盡量補足。
最後我只想說一句:去他的傳統觀念!

今天回診黃疸值8.9 ok
(出院當天黃疸值是8)
第七天,4公斤 52公分
回家後第一次瓶餵嘗試,12點多喝50cc,下午1點多又躺下親餵

晚上爸爸努力上網看彌月禮盒,媽媽努力取名字

希望妹妹長大人見人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