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後沒有工作在家裡一樣很忙碌

肚子越大行動越不便

而身邊的滕滕長大好奇程度令人難以想像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還算是有氣質的媽咪

跟小孩通、講道理似乎成了生活一門重要的學問

用對方式教育小孩就可以教出有教養的小孩

這點我和老公教育理念還蠻一致的

 

最近也為家裡和小孩添購一些東西

經過我用心計較比較的結果

真的覺得家樂福這種量販店大賣場的東西不見得比較便宜

以下是我自己經驗的累積,綜合下列幾點供大家參考:

※嬰兒用品類、尿布、奶粉一定要去藥局買,會員更優惠

(在家樂福同品牌的尿布貴上一百多元耶)

不過我嬰兒用品類一定會去桃園八德的小太陽買,因為那裡的嬰兒用品比藥局還便宜

※開架式的化妝品、保養品一定要去屈塵氏買,使用寵i卡打折更優惠

(在其他地方或家樂福可能是原價購買)

※飲料、零食、衛生紙我就會在家樂福買,因為這就真的有便宜了

特別是衛生紙,買的時候要比較抽數、包數和價錢,真的有便宜到我才會下手

這是目前所遇到的經驗

應該還是會隨著物價波動或折扣而有所影響

相信許多人當了媽媽之後也會像這樣開始計較吧…呵呵

我們這種行為是在為老公省錢呢~~~

如果我的經驗有誤還望各位媽咪互相指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