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看到肚子裡的寶瓜瓜,已經是28週了

醫生說體重約1250克

胎位正常,

目前所有抽血的檢查報告出來也都正常

母子健康

而身為孕媽咪的我體重控制的得宜

覺得特別高興

懷第二胎雖然較不舒服,但體重壓力卻沒那麼大

這大概要感謝我的爸媽在飲食上特別照料我

讓我吃得清淡卻不失營養

這也許是住娘家的好處

而婆婆其實在吃的方面也很照顧我

讓我的營養充足,無煩無惱

只能說我第一胎吸收太好

現在就很期待寶瓜可以建康平安的出生

唸經、唸經、再唸經…


最好玩的是…這次有帶滕滕一起去產檢

P1040293.JPG

讓他看到超音波裡的弟弟

有手手、有腳腳

對他來說好像又多了一項認知

而滿一歲8個月的滕滕似乎也長大很多

學習說話、求知的精神超強的

動作、行為、個性越來越明顯

童言童語的時候真的好可愛

身為父母的我們真的很驕傲


剛好在這天提早慶祝老公生日

這一切和老公一起經歷和分享

真覺得幸福

期盼這一切一切可以一起努力、一直一直延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