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看到FB的朋友對我說:『人生最幸福的事,你全包了

是嗎?

是,我是幸福的,因為我知足

P1140561.JPG   

但,其實我也失去了很多

青春歲月,還有最親愛的弟弟

 

現在我珍惜所擁有的

然後我還有未來的目標要繼續前進

把孩子健康養大

和老公建立一個真正的窩

賺很多錢一起孝順父母

帶一家人常常出去遊玩

(如果有一天,我像藝人佩甄一樣,有錢有閒又可孝順父母及常出遊,才是真正幸福最極點吧!她是我彷效的對象

 

老實說,我現在在家當“假貴婦”

心裡其實很茫然

因為重新踏入社會,擔心自己脫軌

這種感覺讓我感到害怕

現在能夠每天陪著雙B成長

是一種難以言喻的快樂

卻也空虛

 

可能是…

看見老公一人肩負許多責任,心疼

 

時間像多了出來,卻又被雙B綁得死死

日子,蹉跎

腦袋,不夠靈光

口袋,空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