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日本東京行,草草計畫,多了變化

P1150453.JPG  

原本沒有很強的慾望要出國

可是老公很想出國,

我想日幣走強,不趁年輕去玩,等到日幣更強?等到我老了沒體力?等到我沒有那顆玩樂的心?

一切都在時間中蹉跎流逝…

所以下定決心

什麼?要帶滕滕一起出國?不會吧…

這是我聽到最可怕的『變化』

帶小孩出國是一種挑戰,因為我沒試過,也沒經驗

更何況是東京這種“快步調”的地方

老公說滕滕才2歲半,雖然長大沒記憶、又玩得很辛苦

但稚嫩的他會陪伴我們在這段旅程中享受很多帶點痛苦的快樂回憶

是嗎?是嗎?

可是這麼小,死要錢的旅行社口口聲聲說不佔床只要機票錢的金額卻和大人的旅費不相上下

是我挑錯行程所以才會這麼貴嗎?

眼花瞭亂的報價與旅遊陷阱,讓我開始害怕帶小孩出去玩

錢花得很痛,還要玩得很累…

1月初天氣冷,自由行又要一直走,還要帶他的枕頭棉被、擔心他吃不慣、煩惱他午睡沒睡太累要一直抱著很累…

一切都要以小孩為優先,

我一直在想“東京”適合我帶滕滕去玩嗎?

還是…換行程?

但是…東京…現在不去…再等日幣繼續走強嗎?

這…不是屬於我倆的行程嗎?

我想帶小孩出國,讓他體驗坐飛機,但…不是去東京呀…

兩難中

所以我在家真的很懶得去研究要挑哪一家旅行社

有人幫我決定多好…

這樣要去哪裡玩以我去過的經驗通接下來就很快可以解決了說…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