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後的MC第一次來是退奶後的28天,經期正常

可是卻出現痛經的情形

從少女開始我未曾嚐過痛經

就算有也不至於痛到想跪下來

生完滕滕8個月後退奶那次我也忘記是否有痛經

一定沒有現在痛,所以我才會沒印象

產後六個月內我瘦身成功

多靠登琪爾仕女回纖的課程

洋洋灑灑的也花了我近3萬的費用

加上之前買全美堂的課程我至少也花了1萬5

現在又不滿意胸部,登琪爾的美胸課程貴三三,買不下去啦~~

就算我現在有5折卷,我還要負擔的費用還要2千多,

之前可動用的存款早已被我用盡了

沒有工作的我還是省點荷包吧~~

老公願意自己幫我按摩胸部

但我也不好意思買什麼美胸霜請他幫忙,

上班夠他累了,他願意幫我隨意按一按刺激穴道我就很開心了

但他有一搭沒一搭的幫,一點成效也沒…

實在讓我煩惱

昨天他就說幹嘛不花錢做美胸課程

我說折價卷只能買2堂,而且又貴,誰知道2堂有沒有效果,還是別花錢了

他聽到價錢也嚇一大跳

女人錢真的好賺哪~~

但真的要很有理智,否則再多的錢都不夠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