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週產檢護士小姐已經不提供照片給我們紀念留底了
 
超音波裡的小東西五觀清楚
有著五指緊握的小手
看似肥嫩的大小腿
還有跟波鼻一樣翹翹圓潤的小屁屁
頭形也像波鼻
心臟的跳動規律,內臟的發展正常
這次發現小東西有像我一樣紅蘋果的顴骨耶!
超興奮的!
雖說像誰都是猜測,但我也猜得蠻自我、蠻開心的~~哈哈~~
 
孕期才6個月的我
醫生非常嚴肅的告訴我,
媽媽你體重已增加9公斤,目前不計算寶寶的體重,妳已經超重太多了,請務必控制飲食哦!
醫生…我沒騙你!我不愛吃糖、不喝飲料、不吃蛋糕和甜食
三餐正常,也減少吃白飯的量,餐餐蔬菜水果
連很甜且沒水份的水果也很少吃耶…
從4月~6月情況正常的我,也幾乎不吃宵夜啦
也不用再少量多餐了…
我也不想胖呀…但體重就是在增加嘛…
前3個月體質情況是不吃就會想吐且腰背會感覺鑽得很難受,
這種情況不吃不可,而且也聽你的話少量多餐呀…
也因此根本沒瘦到呀…
我的情形和一些孕媽咪就不太相同…冤枉呀~~~醫生!
 
說到這個…像紹敏老婆最好,7個月大的肚子也沒胖到四肢,只有一張圓圓且紅撲撲的漂亮臉蛋,
前3個月也只有噁心感,中期也沒有腰酸背痛,人家一生完也是瘦子,太適合懷孕了啦~~
 
醫生說下次7個月產檢希望我只多重1公斤
1公斤耶…
醫生…人家說後面胖得更快耶~~你這樣豈不是給我壓力嗎?
我也知道你是為我好呀~~
說不定後面莫名其妙多胖的3公斤其實是羊水在重而我根本是虛胖的
因為我朋友看到我也覺得沒有胖得很誇張呀…
 
我看我還是多運動好了…
說不定根本不是飲食的問題,而且運動量夠不夠的問題吧!
 
波鼻老公,請你盡量早點下班陪我去散步哦!
畢竟對我來說你也超過體重標準啦!
我希望你和我一起減肥嚕~~
就這麼說定了…
 
昨晚睡前最明顯的胎動是他在走路耶~
感覺他的小腳腳一步一步的在踩我的肚皮的移動著,似乎在轉換方向
當媽媽的感覺好奇妙,感受這樣的胎動就覺得好幸福,不自覺臉上滿溢笑容
而且當媽媽慢慢的煩惱也變多了
 
接下來到小東西出生前我們還有幾件事沒完成:
1.      跟郁晨借吸乳器
2.      搬嬰兒床
3.      借安全座椅(大部份的朋友都沒有買,最困難的就是這個了…)
4.      買奶瓶、尿布、奶粉
5.      買冷氣、洗衣機
6.      搬三件家具
7.      佈置小窩
時間越來越緊迫了,波鼻老公~~~加油哦!
 
還有,波鼻老公,昨天我被抽了血很痛且很沒精神,請不要一副拿不到贈品就很失落的模樣,好好笑哦!
我們日後還有很多機會可以拿呀~~
你這個幼稚鬼~~~~
別忘了之後還有很多藥妝店可以憑媽媽手冊拿禮物,要卯足精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