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日是我第二次上媽媽教室
這次有波鼻同行哦~~感覺好幸福捏~~
雖然波鼻上課到後來一副快睡著的模樣,
但他還是很體貼的幫我弄東弄西的
特別是老師教到拉梅玆呼吸法
吸—吐—吸—吐—
準爸爸還要在媽媽的身後環抱著在肚子上用掌心畫圈圈
一開始波鼻動作超不標準,過度輕輕柔柔的彷彿在搔癢
後來越來越標準,嗯!…小東西爸爸要多練習唷!
老師說爸爸要對小東西唱歌,學習安撫小東西不安情緒
等待小東西出生後,會對爸爸的歌聲有熟悉感,並且安定
所以之後我的肚皮就變成波鼻的麥克風,
但是波鼻連唱兒歌或講話都很害羞,一副超級彆扭的模樣
倒是身為準媽媽的我,常常躺在床上掀開衣服露出大肚皮
不時的撫摸感受著小東西偶爾的踢動感
當小東西太安靜時,我就會推推肚子或翻翻身
波鼻常常偷瞄並嘲笑我這奇怪的行徑,還老擔憂我的肚皮會著涼
當小東西於
217日晚上有胎動開始,
我洗澡時就開始會唱起兒歌,一首接一首
小時候常唱的歌竟然還蠻清晰在腦海裡的
但也因為小東西的長大,我開始覺得肚子有壓迫的沉重感
走快步或騎車時發現肚子會自成一格的跳動著
媽媽叫我走路要放慢,要抱著肚子走路
哇!越來越像青蛙了~~~~~
昨天晚上波鼻不知道哪打來的兒歌,整個房間環繞著童稚的聲音,充滿溫暖的氣氛
我一樣掀開上衣露出肚皮,我輕哼著,發現小東西聽到音樂動得更明顯耶!
我猜…他在跳舞吧
~~~哈哈~~~~
波鼻笑說是我唱得太難聽,還有分叉的高音(欠扁)
不管不管…反正他是開心的在跳舞啦
~~~~
盡情的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