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了一個星期,每天都偷偷摸摸的,每天也很晚睡
辛苦了幫忙我的每個人,
孕婦嘛!記憶力衰退耶~~~把這星期跟我接觸的人給忙壞了
特別是HANKTINA和吳力夫婦
你們是這件事的最大功臣
另外還有給意見的NIKE、宇薇、于胖、朝順
還有一直替我掩飾與不能說的秘密的爸爸媽媽、吳宗隆和吳映綺
 
為了我波鼻的超級生日禮物,
不只金額龐大,連體積也龐大
HANK幫我組了一台四核心的超級電腦,
要送就要送最好的,畢竟我希望它能撐上十年才符合經濟效益
而近五年多沒碰電腦組件的我,重新學習才發現資訊真的進步很快
挺著大肚子的我又不方便開車和HANK去採買
一旦跟波鼻說要開車就很容易被拆穿
所以載貨的過程實為堅辛呀!真是苦了HANK
只要波鼻到娘家,TINA一早就會收到我的通知請她把電腦藏起來
要她搬來搬去還要搞定家裡的網路,真是苦了我們兩個女生和HANK
後來吳力夫妻也臨時參了一腳
設法在221日當天將家裡的網路和電話全部搞定,就是送給波鼻最好的禮物了
過程中…阿威先生手還被割了一道深深的傷口,讓我蠻愧疚的
 
下午4時許波鼻忽然出現,兩位小朋友通風報信大呼小叫,忙壞了在樓上收拾殘局的我們
聽著波鼻上樓的腳步聲,我的心跳好快哦!
想給他一個大驚喜,就在我們大家唱著生日快樂歌的同時,他發現了超級禮物
波鼻看著我寫的卡片,感覺他臉紅紅的
(這可是我第一次在卡片寫上有“老公”的字眼耶!寫的時候心裡還發抖,不知是興奮還是害羞)
 
文棋說波鼻笑得好靦腆,應該是很高興吧!
我想也是的~~只是他高興得不知如何表達了吧~~
就在小朋友的熱情催促下,波鼻給了我一吻
噢!人家也害差捏~~
因為波鼻除了結婚那天應觀眾要求過之外從不在眾人面前表演親一下的
 
也許是波鼻很開心,所以他說要一起去吃飯,讓我好開心,有機會大家一起慶祝生日
雖然很短暫,卻是很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