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的個性坦率又直接
星期五晚上HANKWINNIE來家裡吃飯,聊著聊著…
HANK說大溪的山景緣灣的餐點很好吃,是吃合菜
明明已計畫要上媽媽教室的我,還是想挪點時間和大家聚會
於是一時興起就邀約大家星期六去山景緣灣吃午餐
我們兄弟姐妹們超久沒聚在一起,而且大家都有伴…實為難得呀!
二話不說隔天出發…
 
不知道是太早到還是大家都去紀念二二八,
路上沒有塞車耶…人潮也沒有擠到爆
我們先去慈湖的蔣公紀念公園散散步
中午再到山景緣灣吃餐
這山景緣灣不大,但適合聚會
重點是餐點真的好吃唷!
人數多的話大家均攤金額下來也不貴,約250~350之間
吃完大家就分散了
因為要趕著上媽媽教室,加上孕婦又不能太累
而我又腰酸背痛嚴重,很多活動都跟不上…而作罷
之後媽媽教室也因為遲到不得其門而入
波鼻氣得要死
怪怪…波鼻自從要當爸爸之後變得沉穩
我們的生活和事情也變多了而忙碌
想法更深遠,個性更穩重
但波鼻卻因不能上媽媽教室而氣得咧…
我都沒氣,因為胎教嘛!
 
星期日也很忙…又是一攤媽媽教室…ㄎㄎ…
這次很早就趕到台北的台大醫院
卻因為迷糊波鼻沒帶資訊而車停好遠,又走了一段路,就當作散步吧…
呼…也還好是在時間內趕到亞培舉辦的媽媽教室
有三百多人還擠到爆…
放眼望去全是帶球跑的企鵝…呵…我也不例外
這亞培…太龐大了…贈品…太高檔了…國泰醫師…太專業了…
一級棒啦!吸收到很多資訊,回家就是要跟小東西做功課身體力行囉~~
 
晚上又趕到新莊參加黃庭醫協會的醫師聚餐
被一群專業的醫生叫夫人和攀談還真讓人不習慣
波鼻的身份躍級我也得跟著躍級
雖然稱不上上流社會,但我們的人生似乎也在轉變
為了小東西,為了這個家庭
波鼻…一起加油吧!把事情做到最好,把事業衝上高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