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驚喜!
兒子會走路了!!
昨天晚上吃飯的時候他自己在玩,忽然走了起來,
離我們還有一段距離哦!
把正在吃飯的我們給嚇傻了!
至少有走4、5步吧…
我看我媽的表情很吃驚,
我也猜得出自己的表情有多震驚了!

晚上老公下班在客廳吃飯,
我跟他說滕滕會走路了,
滕滕就在旁邊玩球,
忽然他就拿著球向走了2、3步
老公也當場見證這個時刻耶~~~~
真是令人興奮!

最近他也很愛翻跟斗,最先學會叫阿嬤,不是爸爸or媽媽....
身高也抽高很多,只是體重跟不上進度
噢!13個月大的滕滕大好快哦!
先前我還很擔心發育比別人慢呢!
原來我都白擔心了~~~

可是他都出奇不意的表演
我都來不及拿相機拍下或錄影
好討厭!
好想紀錄這一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