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Triple n的生意因為過年的關係,每天都好忙
竟然兩天都把庫存的貨全部賣光了
今天因為是除夕夜,雖然五分埔有營業
可是要回去阿嬤家團圓過節的關係
只好拖到初一再北上去補貨囉~~
忙到累死了,兩條腿回去都好痠~~~
可是有好多小美媚為了過節穿新衣都會跑來叫我幫她們配衣服
雖然我不是很專業,可是她們都是沖著我的服務態度
更重要的是,她們竟然很相信我的眼光…
這點,我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畢竟我自己是一個平常都不太打扮的人呢!
為了顧店我才會穿漂亮一點
但是我其是還是一個未施嫣粉的人,很撲素呢!
為了加強我的專業度,我以後還是要多看雜誌才好
才會讓客人更喜歡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