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公說:越沖越旺

我信以為真

但是這個月來,生意淡淡的…

找不出任何原因

前天第一次吃鴨蛋,好一陣子沒嚐到鴨蛋的味道了

還是那麼難以承受

 

以前我常想,只要經得起考驗,就會越堅毅茁壯

所以老天給的磨練,我們齊心合力一一阻擋了下來

才熬到今天這般小成就。

 

但是昨天發生了一件令我覺得深感挫敗的事

就在年關將近許多繁事集於一時之際,

它…突然發生,衝擊了我的信心

 

人心可以很美麗,也可以很險惡

昨天一一浮現在我眼前

我不是天生聰明,遇至狀況什麼事都知道該怎麼處理

我的人生也在學習、成長

累積經驗豐富我的人生

 

面對長輩是非之話,我無言以對

我可以信賴的人竟不如我想像中的可靠安全

這一次最想感謝的是胖哥

他待我如親人,雖然他當時知道事情的時候很衝動要去找人理論

當下讓我擔憂加倍

但再一次談判之後,他的處理態度讓我心中的大石放下了

真多虧了他的幫忙,也讓我心中的困惑有了解答

 

這一切一切…盡管如此衝擊著我的信心與智慧

但也堅定我的意志,

我相信『越沖越旺』

至少我們還有支持我們的阿公、阿嬤與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