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狀況不太好的我已經連休2天病假
 
症狀就是身體異常發熱,白天醒來才發現自己都沒蓋被被
胸部又漲痛到不行,不小心觸碰就會痛到想罵髒話
一向正常來報到的大姨媽又不來向我報到,臉上生理痘痘礙眼死了
又因為經期前會有便秘現象,所以我的肚子凸凸,胖了2公斤想殺人
持續兩個星期了,讓我很煩惱,就亂想說我沒做婚前健康檢查,不會有什麼驚人絕症和毛病吧~~~
但我常常去給大哥看診,有異常的病症他應該會知道的
所以我應該是正常的人類啦~~(悶)
 
大哥說我是荷爾蒙失調,而且星期六和Winnie吃火鍋共鍋我吃太急有急性腸胃炎
本來好一點了,星期一又吃了婆婆煮的香菇雞湯,整個很油,而且吃到有想吐的感覺,晚上就拉得很慘…
 
拉肚子簡直可以用「屁股尿尿」來形容這情況了…害羞
好不容易停止腹洩,但躺著又有嘔吐症狀,不舒服哩~~
 
我整個人心理很挫敗,同時兩個症狀覺得很無力
因為急性腸胃而拉肚子,但又便秘,不知道大哥是如何給我開藥的?
我就在想大便又不想大便之間掙扎著…
而且我那麼年輕就荷爾蒙失調,像更年期一樣…噢!難以接受的事實哩…
 
昨天哪裡都沒去,一直待在外婆家幫舅舅重灌電腦,
到了晚上8點多精神就不行了,感覺昏昏欲睡
最近都這樣…
 
今天又睡到中午,肚子悶悶微感痛痛的
朋友都在上班沒得找,身體也不舒服也不想吃東西
和小基小聊一下,她說我有可能懷孕,因為除了拉肚子其他都是懷孕初期的徵兆
要我去買驗孕棒,但上次和Winnie壯膽買一次的結果是沒有懷孕,有點受到打擊,所以不想自己去買…
我就在想若懷孕大哥是醫生怎會不知道呢?
 
我跟媽媽說,請她幫我買,她就說她去買人家會笑他老蚌生珠,叫我自己買
我嚷著說不敢,媽媽就說那推外婆坐輪椅去買,我就笑說,妳推去,店員會懷疑是妳要的還是外婆要的,
媽媽就一直笑說當然是我自己推外婆去買,不是她…
我反應很大的笑說,那店員一定知道是我呀~~外婆年紀那麼大還能生哦!
兩個人就在這種買驗孕棒的談話中笑翻了
 
後來我問波鼻,請他跟大哥確認,我吃的藥到底MC會不會來呀?
波鼻就說昨天大哥跟他說了,如果我吃了MC還沒來,就要去看婦產科了
波鼻說他同事于胖的老婆當初懷孕也是這樣的徵狀呀~~
然後我就把小基說的話告訴他,
似乎感受到波鼻的平靜接受與開心
我很冷淡低調,卻聽到自己心跳莫名的激動跳著
波鼻發現我沒有很興奮,他說我應該開心呀~~因為我很期盼不是嗎?
我不敢確定,因為我害怕這又是一場夢,像上次那樣讓我失落好久
我就說我不敢去買驗孕棒,他馬上說他去買
這…這…這不像平常的他耶~~~
他好像比我還開心,好像心理有準備的模樣…
 
到底有還是沒有?
結果下回分曉…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