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人,真的很討人厭
 
或許是我做得不夠好才讓妳有機會握住我的小小把柄
但請不要平常表現得我們感情很好,卻老若有似無般影射般的遇事舊提
妳以為只是隨便說說就不會刺傷人嗎?
 
明明事情就是妳的錯,要不是我們是上司和下屬的關係,我會吞忍嗎?
如此苛待別人並不會讓我們的感情更好
現在只是屈就,不代表我一輩子要看妳臉色
 
我是個有教養的人,才不跟妳一般見識
但我會銘記於心——妳的對待
 
在這裡一點也沒有多好
為了顧全大局不想做孩子氣的舉動
但未來…離定了
反正工作並不是人生的全部,那只是我打發時間填飽肚子的過程罷了
 
我才不要待在這裡受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