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29~30
 
拿著宇薇寄來的優惠券住進了蘭陽溫泉大飯店
櫃台的服務態度真的不錯
當我們踏進房間一剎那…眼尖的我發現地上稀稀落落的垃圾和衛生紙棉屑
這…這…這就是我們要住一晚的房間嗎?
二話不說請波鼻拿起房間內的電話向櫃台申訴
我呢?當然電眼掃描各個角落,果不其然發現更多垃圾和屑屑
不一會兒房間有人叮咚,一個清掃的媽媽徒手進來,我跟她說明幾個地方和廁所,她一直向我們道歉…
她彎腰親手撿起,一時覺得不忍,但又覺得這不該是飯店的待客之道吧…
整齊、清潔一向是客戶踏入飯店的第一感受,相當重要不是嗎?
雖然第一印象扣分嚴重,但還是保持愉快的心情享受這難得的渡假
決定出去看看礁溪街道的熱鬧,踏出飯店一股冷風襲上心頭,卻不減外出來這邊泡湯住宿的熱鬧人潮。
我看到某一轉角賣著水果攤,只想買一顆橘子的我不好意思的問了問價錢,老闆娘說一斤30元,那一顆是多少呢?哇!竟然要15元耶!我還是買了…
我們又買了2串燒烤和一杯熱的甘蔗汁,燒烤店的老闆竟然用不可思議的態度重複的問我們說:「只買2串?」,啊不然咧?我心裡嘀咕,波鼻還回應他說「剛吃飽所以只買2串」,幹嘛還要跟他解釋呀?大不了不要買呀!態度真差…
回房品嚐這些食物,甘蔗汁好難喝,竟然花了60元,喝一口就被我們丟在一邊,只有燒烤還可以。
隔天睡飽再去吃飯店贈的早餐,這是我唯一讚許的早餐,中西式都有,雖然不一定是我愛吃的,但卻讓我吃得很滿足,吃完早餐我又回房再睡一覺,約莫十點半我們才辦退房。
沒有計畫的我們上了車竟然不知道要去哪裡,後來決定去宜蘭運動公園,在那裡走一走,還有殘障學生的運動大會,找個地方坐下看學生比賽,橘子就在那裡吃了,一吃完就拍拍屁股走人,也就是說,我們待在運動公園的時間只有我吃橘子的時間那麼短而已,哈哈~~~
中午我們殺去羅東公園吃羊肉冬粉,因為阿灶伯中午沒開,我們就吃隔壁的羊舖子,波鼻說還是沒有隔壁的阿灶伯羊肉湯好吃,是呀!每次來這裡,阿灶伯的攤位總是爆滿排隊人潮,果然好吃的看很多人排隊就知道了。
後來又買了一個雞蛋糕,看起超沒賣相的,我忍不住餵食公園的魚,看魚兒搶食真是樂趣無窮,這樣也就打發我們一段時間。後來波鼻繞去頭城買米香給大媽,我又看到水果攤上面寫著450元,波鼻買上車,一臉驚訝的把一大袋提到我面前說:「妳看!4斤那麼多耶~~昨天那一顆15元,有夠貴的!」
時間才下午2點多,我們就打算先回台北,才不會在雪隧塞車,但很不巧的,隊隧裡有車拋錨,我已經睡了很久,醒來還在雪隧裡,廣播說著路況,波鼻也開始精神不濟,撐到雪隧出口,我們下石碇休息站走走,在那裡吃吃喝喝一番才又上路。
我們來到美麗華,假日旁邊的停車場竟然不收費耶!感覺賺到了。
第一次來坐摩天輪,難掩興奮的心情,排隊的人潮不似剛開幕,不用人擠人的感覺真好,進入車廂果然會怕,還模仿陳昭儒當初坐摩天輪害怕的模樣,漸漸上升,視野和景象也漸漸擴大,直到進入半空中,101大樓躍入眼簾,太陽的陪襯,溫暖了整個車廂,我還敢站起來東看西看的,波鼻學情侶來個強抱和親吻,卡喳一聲,噢!原來是波鼻拿著單眼相機在偷拍,真是破壞浪漫的氣氛耶…
才出了摩天輪,約莫下午4點多,我餓了…我們跑去吃美麗華裡90元的義大利麵,嗯…麵不夠Q,披薩也不好吃,中途我還跑去拉了好久的肚子…勉強吃完我們就去玩投幣式包廂KTV,一首歌10元,都是老歌,我們唱了3首就滿足的離開了,討厭的是…新莊、五股交流道那段又塞車了,也不知道在塞什麼…
回到家快6點我倒頭就睡,雖然沒玩什麼激烈的,心情上還蠻開心的,但還是累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