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檢的日子要來臨了,我竟然在這段時間胖了一公斤

食慾不振的我也強迫自己均衡飲食

喝太多水會吐,所以我也每次少量喝一些

看到青菜更不想吃,以前青菜我都吃兩碗耶~~~

害老爸辛苦栽重的青菜都沒人消化,我也覺得可惜與對不起他

胃部的不適在昨天總算好些了,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營養至少補些回來的關係,

連頭髮也不再大量的掉了

原來營養不夠不止影響小孩的健康,連母體的健康都不夠

很難想像別的孕媽咪吃了就吐的情形,他們是如何熬過來的

我光是噁心感嘔吐就受不了了呢~~~

 

雙B也長大了些,懂事了些,

幾乎每晚雙B加老公貼心的擦乳液,我真的很幸福~

感覺四隻小手在我的肚皮或是屁股上搓揉,超滿足的幸福感呢~~~

 

原來不能接受這個意外的小孩,已經又過2星期,我也開始希望他是健康的寶寶

兩個哥哥也把肚臍當傳聲筒在擦乳液時跟他對話。

滕:妹妹,我是哥哥林X滕

峮:妹妹,我王X峮

奇妙的是他們都叫他『妹妹』

我們都不期待他是男的或女的,可是大家還是叫他『妹妹』??

雖然他打亂了我人生的計畫,還好我們夫妻同心的去面對

相信未來會更美好!

老公,雙B,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