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遲了3天不來我的心理就拉警報了!

因為根本就不想再生第三個了,也不想再去買驗孕棒這個東西。

給大哥把脈過,也可能是未著床的關係,所以把不到有孕

 

2013/7/4

心裡越想越不對,替外公做完五七後就跟老公去藥局,本想求助藥師吃藥拿掉,但她們建議先驗孕。

於是硬著頭皮買了,小姐結帳還提醒我早上驗最準。

 

2013/7/5

我也不知道自己幹嘛那麼聽話就真的隔天早上驗,驗的時候等了快一分鐘都沒顯示,看盒子上寫3秒顯示我的心裡忍不住埋怨買了一隻壞的驗孕棒。

於是把它套子蓋上,裝回原來的包裝,再放進盒子裡就丟進垃圾桶了。

接著我跑去刷牙洗臉時心裡越想越不對,真的會那麼倒霉買到壞的嗎?如果沒有孕至少也是一條線讓我開心吧!

於是把驗孕棒再從垃圾桶裡撿回來打開來看,我差點沒暈過去,

很淺的兩條線!

我的心臟快停止了,手足無措的哭了幾次。

 

然後下午老公就陪我去敏盛掛號江茂僑醫生了。

出門前爸媽一直說拿掉對身體不好,而且會有嬰靈,好歹也是生命,而且第三個不論是男女,也是緣份呀。

大家都支持我生,大家都在猜他會是女的,也說又不是養不起,不要輕易拿掉。

 

我真的很害怕生第三個,懷孕的痛苦,養育的辛苦,都不及生小孩的痛呀~

想起這段日子很長,我終於盼到的自由飛了,我就害怕的哭了起來…

路上老公和我討論拿小孩的事,老公想趁他還是細胞時拿掉,我其實很心軟,總覺得是個生命,也相信緣份,但還是接受老公的想法沒有反對。

輪我照超音波時竟然有心跳了!

老公和我都傻眼。

跟護士說已經有兩個小孩了,這個可以拿掉嗎?

護士說樓上病房多少人是來求小孩的,這個也是緣份吧~

害我跟老公很無言,只好接受。

 

到了晚上終於等到我與江醫師見面了,

一見面就恭喜我說寶寶已經0.3公分,而且有心跳囉!頒獎~~~~

我實在面有難色呀~~~

我鼓起勇氣把狀況告訴他,問他拿掉的事,

他說:生三個又不會怎樣,搞不好是個女孩,小孩會來都是緣份,現在的社會多少人想生都生不出來,不管男女都不要拿吧!等你這個生完你們夫妻再來找我結紮吧!

然後醫生在幫我們算預產期時先了解排卵期,氣氛就變很好,

原來這次是我算錯危險期,而老公也怪IDO的保險套品質不好…

醫生說要“全程”戴套才是真的安全哪~~~~

鬧出人命才知道這些知識,為期已晚哪!

 

離開診間我原本沉重的心情竟然變好了

我和老公拿著醫生頒的獎(媽媽手冊)笑咪咪的離開醫院。

 

回家路上老公說:那就生吧!

讓我的心情真的輕鬆不少…

可是沒想到接踵而至的是孕期初期的不適…噁心感!

 

2013/7/6

隔天我就會晨嘔!以前都沒有過的新感受~~~讓我非常不舒服。

吃了東西只是讓胃舒服些罷了

 

不知道狀況時我就想說餐餐吃飽,結果還是嘔,一嘔就吃,結果肚子很飽,變成第二種不舒服,

還要擔心這樣吃下去胖太多豈不是會被醫生罵,這樣也太有壓力了吧!

 

我甚至還在想寶寶的到來是希望我買更好的房子吧!

而老公是說:終於要換大車了~~

 

2013/7/7

慢慢發現少量多餐肚子的不適感就會減少些,而且也不會因為吃太多而不舒服。

但也發現我很累,一直想躺著休息,變得很沒勁,沒精神,對雙B都很沒耐性,講三次的事情不想多講脾氣就不好了

這樣下去可憐的還是雙B和腹中寶寶吧!

 

老公難得星期日下午放假他說要去宏願精舍。

我心理想說現在心情很不平靜就來去走走吧~~~搞不好受佛經洗禮我的心會沉靜些…

 

2013/7/8

老公似乎接受了第三個寶寶的事實,對我很體貼

晚上在幫我擦乳液時我們還討論寶寶要取什麼小名呢?

他笑說:不就是意外嗎?就叫小外吧

然後滕滕還舉雙手同意呢~~~

我真無言,什麼怪小名呀~~~

 

2013/7/9

今天,不想因為三寶小外浪費陪伴雙B的時間,

於是重拾精神一早陪他們讀書玩貼紙

忍耐著不適陪伴小孩,再苦也值得呢~~~

 

今天還在想如果真的是女兒,我就叫她「小外~婆」

哼!哼!竟然跑來跟我搶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