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82    

峮峮每天三小撞、五天一大跌,他的頭都變成地獄怪客了,現在手腳不是瘀青就是擦傷,雖然他一副很耐操的模樣,但我看了還是會心疼

他現在開始比較會表達,需要抱抱就說抱抱,都是有意義的..
會乖乖聽我講完整本故事,也會自己看學我說在比動作。
 
滿一歲六個月的峮體重11.2公斤,身高仍在80公分,已有兩個月沒長高,愛吃好睡活動力又強的他沒進步,我有點灰心納悶...
 
IMG_6982
連滕滕三歲四個月身高也停在95公分...
我真失敗...
這陣子的滕滕也比較黏,雖然學習上較獨立,但穿脫衣連做都還沒做就哭叫要我幫忙..真不知道他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