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氣質不見了!!!!!!!!!!!!!

 

IMG_6547   

人人都說三歲小孩貓狗嫌

我本來還慶幸滕滕都3歲3個月了還一副很乖巧的模樣…

可是…這幾天…他那邪惡可惡的惡魔眼神出現了!

IMG_6868

很會頂嘴、我說東他說西、我說的話他不聽、請他幫忙做事他會喊累、他沒玩的玩具請他幫忙收會回答『我沒有玩我收會很累』、明知故犯…

雖然只是多了幾條罪狀,可是就可以讓我氣質盡失,在家上演河東獅吼

今天我叫他罰站唸123…、one two three…、ABC…、ㄅㄆㄇㄈ…、五十音…

他全都會唸!

(原來我每天睡前用唱的編歌魔音洗腦是有效的呀~哇哈哈哈!搞不好等峮峮完全會講話的時候,他也會唸了哦~)

IMG_6994  

他是帶得出門的,在外面比在家裡乖巧多一點

但我還是看得出來他的改變……

他變得獨立,有時不讓我牽手

過馬路很危險,不牽手我的心臟會負荷不了,所以我都要大叫牽手他才會乖乖就範

 

在我們家,不是只有三歲的滕滕貓狗嫌

還有一個1歲5個月的峮峮是連照顧過他的人都嫌

IMG_6545     

騎搖搖馬會危險“駕駛”的站起來搖,要不就是騎到感覺像要飛出去那樣恐怖,還有幾次看見他不坐在馬背上,而是雙腳站在一邊的踏板上搖,真搞不懂騎個搖搖馬為什麼要搞得像在特技表演呢?在旁邊照顧他的人不知道是要稱讚他的厲害勇敢還是危險,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IMG_6549

自己爬樓梯上下樓離開我們大人的視線神不知鬼不覺,等發現小孩不見了他已經成功上樓了!

雖然還不會騎三輪車,只是坐在上面,但有時就是會表演特技站在椅子上搖屁股

還有一次他藉由爬沙發再爬到沙發旁的高腳吃飯椅子上,幾次幸運的成功,幾次恐怖的失敗…他是卡在吃飯椅和沙發的中間,差點沒掉下來~

IMG_6882

做壞事的他跑給大人追,小小個兒跑步有夠快,我們總是差一步就抓到他的感覺,所以要跑得比他快真的要很有體力

而個性急躁又匆忙的他,常常在跑步的時候踢到桌腳、椅腳,要不就是撞到頭,那個大頭和臉常常黑青,就算我再提醒或警告,他身上還是傷痕累累…

IMG_6885

除了他本身就很頑皮之外,現在還會跟著哥哥做亂有樣學樣

兩個人一起爬高,兩個人一起搗亂,如:玩水、爬樓梯、房間的東西亂拿亂開來玩

滕滕怕皮條,峮峮就很厚皮,打一下痛一下唉一下就沒事了,

IMG_7004  

1+1的威力真的讓我爸也投降了~

1+1的恐怖也讓我媽躲得很遠~

1+1的雙B目前只有我能治他們,可是…人家想保持冷靜裝小姐的樣子都不行~嗚…好悲慘呀~~~

每次跟老公報告小孩的每日戰況,他只會笑小孩的搗蛋,然後再摸摸我的頭或拍拍我的肩說:『妳辛苦了!』

就四個字我一下子心裡的抱怨就全被打發了,我也太好搞了吧!

 

10月10日是我們首度全家出遊,以簡單兩天一夜的親子行程為主

也是我想挑戰帶小孩外宿體驗

這一次我有心理準備,反正被小孩綁在家裡哪裡都不能去,不如就挑戰看看學個經驗也讓大家有個美麗的回憶吧~~~

美麗的回憶??我有說錯嗎?希望是美麗的回憶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