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40  

滕滕才上英文課四次,從害羞到接納,

有時睡前會叫我唱歌給他聽,

我當然學老師唱唱跳跳表演給他看,

沒想到他學得很快,有的平時會哼唱了..

還會説英文單字,甚至活用在生活上

 

更厲害的事是..

我今天放老師的CD聽,

一歲2個月還不會説話的弟弟,

竟然聽到我常唱的歌就會跳還比動作,

把我和老公嚇一跳,

原來弟弟也有在吸收學習呢!

唱到頭會比他的頭,或許他只是不會講話

但他有認單字了呢!

 

看小孩恢復精神、活力和食慾,

感覺像從地獄爬出來,我的精神也放鬆不少

真的

這陣子把我們都累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