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意無意的和家人看到星座節目,忍不住停頓一下

因為標題還蠻吸引我的

『什麼星座的男人結婚後最浪漫?』

 P4076094.JPG    

第三名:天蠍座----特殊情況時

第二名:射手座----心情大好時

第一名:雙魚座----天天見到妳時

 

我老公雙魚座,一直以為雙魚男很浪漫

但是平常日子就這樣簡單的過

結婚後總覺得老公的浪漫不見了

以前的體貼也隨著小孩的出生而不見了

重要節日老公可能沒啥表現

不覺得重要的日子老公又會有些感性的話語

可能是重心轉移了

一開始我還不習慣,總會在心裡抱怨

日子久了也就不以為然

 

看到公佈第一名時我有點愣住了

我們家的男人都有上榜耶~~

妹婿天蠍座,老爸是射手座,真的浪漫的點還蠻準的

 

我沉思了一下

忽然醒悟的跟我媽說:「原來天天看到我就是我老公的浪漫方式呀!難怪他每天下班都會對我笑瞇瞇的,總會跟我說上幾句話再跟小孩玩。」

 

晚上老公下班回來,我們總會在睡前聊聊天或講講話,

我跟他提到雙魚男結婚後的浪漫是天天見到老婆時,他反問我:「難道不是嗎?」

他認同的模樣讓我又傻住了

 

原來我老公是這麼珍惜每天相處不到三小時的時間

原來這麼簡單的生活就是老公給我的幸福

原來天天見到我總是笑著一張臉就是老公給我的浪漫

我笑笑的回答:「是啦是啦!」

老公得意的笑說:「妳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覺得有點愧疚的說:「我老公真的很好,第一名耶!」

老公高興得屁股都快翹起來說:「用過都說棒啦!」呵~~ 

 

這就是我老公,雙魚的浪漫表現在平實的生活中

我真的是很幸福的人妻耶~~~^^

我要更懂得惜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