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平凡的人
也許是我個性的關係
我看不慣你總是光說不練的個性
而且又善變
身為主管的你,我不敢不尊敬
可是有時你對為你們公司付出的員工,又顯得太苛刻了
我看不過去,我受不了你
所以我的口氣不是很好
但是公是公、私是私
公私要分明,為人處事要像陳小姐那般,才不給人家說嫌話不是嗎?
你常常胡思亂想,把你的想像加諸於別人身上,讓別人跟著你痛苦
我不是個會拍馬屁的人,所以有一天我會受不了的
可是我是員工,我會忍耐,當作是磨練
但是你竟然自以為是的公告大家說你的離開是因為我
我哪有那麼大的能耐呀
你是主管,你是副總的老婆耶!
我沒事惹妳幹嘛?讓自己的日子難過嗎?你會不會想太多了?
我是員工,我會想把我自己的事做好,相信我的付出公司是看得見的
相對的,我領的薪水也不會覺得心虛呀~~~
這是我的為人處事之道,那你呢?
你竟然胡思亂想,亂編造謠,說陳小姐是我的靠山
天大的罪過呀~~~我背不起,請不要給我這樣莫須有的罪名
除此之外,你竟然故意製造陷阱害我
這是身為主管的你該有的行為嗎?
說出去不怕別人笑嗎?
還好全公司的同仁都知道我的為人,
要是大家都相信了你,我還能理直氣壯、問心無愧的待在公司嗎?
陳小姐說:如果說出去有老闆是因為氣員工而離職會很丟臉
我在想,受最大傷害的人是我和陳小姐吧
不論什麼事都要把我們兩個牽扯在一起
我是她請來的人沒錯,但是是他給我這個工作機會,而且我自己懂得把握
並不代表她就是我恩人吧!
這種事何必相提併論呢?
我一點也不覺得羞愧,因為我沒做錯任何事
是妳心眼太小了
我真的很生氣你設陷害我,劉小姐真是個以小人之心看人的人
認識他的人要小心,表面上很要好,但骨子裡其實不是那一回事!
認識了她三年,我看清了妳,妳認識我三年,卻時時的在想為難我
我讓妳不爽看不順眼就算了,妳這種陷害人的行為讓人不恥
我會當作磨練的!因為我是超級賽亞人!!!!我會越挫越勇
妳弄假成真怨不得別人,我不會在公司恥笑你是給你面子
我不會想要報復你,是因為我是善良的平民老百姓,
我自己要修福,以後才會有福報
你呢?養老的日子就看妳自己現在要怎麼修身了~
話到此為此,希望有一天妳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